德甲综述-法兰克福豪取3连胜 汉堡力克美因茨

德甲综述-法兰克福豪取3连胜 汉堡力克美因茨

法兰克福大胜不莱梅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2014-15赛季德甲联赛第14轮交锋全部结束。在周日进行的两场大战中,法兰克福5比2大胜不来梅取得3连胜;汉堡2比1力克美因茨。此外,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1比0小胜勒沃库森

法兰克福5-2不来梅

法兰克福在一波五连败之后迎来两连胜,而不来梅近期状态不俗强力反弹。本场两队狭路相逢,两队都希望延续不俗状态。第3分钟,巴特尔斯拿球,弗里茨禁区右翼射门被门将化解。第12分钟,乾贵士的远射稍稍打高。第20分钟,奥奇普卡分球,迈尔远射被门将挡下。比赛的第34分钟,塞费罗维奇妙传,斯滕德拉的射门击中左门柱弹出,随后迈尔小禁区内再射命中左上角,法兰克福1比0领先不来梅。第45分钟,尤努佐维奇角球传中,格布雷塞拉西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不来梅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52分钟,乾贵士边路传中制造门前混乱,塞费罗维奇小禁区内右脚攻门命中,法兰克福2比1再度领先不来梅。第59分钟,巴姆巴和迈尔的攻门均被门将挡出。第65分钟,巴姆巴分球,艾格纳小禁区内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68分钟,迈尔小禁区内攻门得手梅开二度,法兰克福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6分钟,奥奇普卡边路传中,艾格纳禁区右翼攻门得手,法兰克福将比分改写为4比1。第79分钟,巴特尔斯助攻,卡尔迪罗拉小禁区内左脚攻门得手,不来梅将比分扳成2比4。仅仅一分钟后,乾贵士送出妙传,斯滕德拉远射命中右下角,法兰克福最终5比2大胜不来梅。

法兰克福(4-4-2):30号韦德(微博)沃尔德/22号钱德勒、4号鲁斯、23号巴姆巴、6号奥奇普卡/8号乾贵士(82分钟,28号基特尔)、16号艾格纳、20号长谷部诚、21号斯滕德拉(88分钟,27号伊格尼奥夫斯基)/9号塞费罗维奇、14号迈尔(84分钟,25号梅多耶维奇)

不来梅(4-4-2):1号沃尔夫(59分钟,30号斯特雷宾格)/23号格布雷塞拉西、5号穆隆戈蒂、15号普罗德尔(3号卡尔迪罗拉)、2号加西亚/8号弗里茨、16号尤努佐维奇、18号菲利克斯-克罗斯(74分钟,44号巴格弗雷德)、21号艾西切克/22号巴特尔斯、27号塞尔克

汉堡2-1美因茨

汉堡目前排名第17位,在降级区边缘徘徊。面对最近5轮不胜的美因茨,汉堡急需一场胜利。第14分钟,拉索加远射被门将挡出底线。一分钟后,尼库拉伊-穆勒传中,吉拉切克的头球攻门又被门将挡出。第31分钟,克莱伯禁区中路攻门打偏。比赛的第32分钟,克莱伯禁区内的混战中射门命中右下角,汉堡1比0领先美因茨。第41分钟,鲁德内夫斯传球,尼库拉伊-穆勒的射门被扑出。

第49分钟,迭克迈尔传中,鲁德内夫斯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两分钟后,鲁德内夫斯传中,拉索加的头球攻门顶高。第53分钟,诺维斯基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范德法特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汉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8分钟,迭克迈尔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63分钟,阿拉古伊、布罗辛斯基的连续攻门均被门将挡下。第72分钟,冈崎慎司分球,索托禁区左翼攻门稍稍打高。第89分钟,马里角球传中,冈崎慎司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美因茨扳回一城,但仍以1比2负于汉堡。

汉堡(4-4-2):1号德罗布尼/2号迭克迈尔、3号克莱伯、5号朱鲁、31号马科斯/18号霍尔特比、19号吉拉切克、23号范德法特(83分钟,8号阿斯兰)、27号尼库拉伊-穆勒/10号拉索加(90分钟,25号奥利维拉)、16号鲁德内夫斯(90分钟,40号卡卡尔)

美因茨(4-4-2):21号卡里乌斯 /16号贝尔、4号诺维斯基、18号布罗辛斯基、20号迪亚斯(54分钟,19号索托)/6号盖斯、10号久里西奇(66分钟,11号马里)、13号具滋哲(66分钟,17号桑佩里奥)、24号朴柱昊/9号阿拉古伊、23号冈崎慎司

拜仁慕尼黑1-0勒沃库森

第51分钟,罗本开出战术角球,拉菲尼亚传中,莱万多夫斯基头球摆渡,里贝里小禁区前沿凌空抽射命中。凭借这个入球,拜仁慕尼黑1比0小胜勒沃库森。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