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卫锁喉顶牛队长回旋击 惨烈一战米兰玩命了

[摘要]梅克斯将球抢先一步捅出,斯图拉罗却根本就没收脚,凶狠的用右脚踩踏梅克斯的脚面和迎面骨!梅克斯惨叫一声倒地,随后法国后卫站起身来,暴怒的右手揪住斯图拉罗的球衫,并用额头顶在对手面部。

铁卫锁喉顶牛队长回旋击 惨烈一战米兰玩命了

蒙托利沃大秀功夫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在米兰热那亚的比赛前,加利亚尼笑眯眯的说“我和普雷济奥西(热那亚主席)关系很好”。但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和热那亚是不是关系很好?答案或许是否。在这场激烈有余而精彩不足的对决里,出现了两队大秀“功夫”的无比惨烈的一幕幕。

最劲爆的一幕出现在比赛第72分钟:在一次所谓的“50对50”的拼抢过程中,AC米兰铁卫梅克斯、热那亚中场斯图拉罗高速拼抢去争夺一个球,梅克斯将球抢先一步捅出,斯图拉罗却根本就没有收脚,凶狠的用右脚踩踏梅克斯的脚面和迎面骨!梅克斯惨叫一声倒地,随后法国后卫站起身来,暴怒的右手揪住斯图拉罗的球衫,并用额头顶在对手面部,一幅当场就要削人的架势。幸亏梅克斯的老队友马特里过来拉开了法国人,否则一场绿荫乱斗将拉开帷幕。

当然,梅克斯虽然这一刻吃了暗亏,但其实本战梅克斯大多数时间不是“受”,而是“攻”。在比赛上半场,梅克斯曾经在一次角球防守中,耍出了经典的“锁喉功”,在抢位时,他用胳膊环住热那亚抢位球员的脖颈,引发了双方在禁区内的推搡。全战,梅克斯有三次动作较大的犯规,可以说是拼的火花四溅。

当然,玩命的不仅仅是梅克斯,也有AC米兰队长蒙托利沃。米兰队长伤愈复出不久,首次回归首发,无论是脚下感觉还是身体力量都不在最佳。因此,以“文艺蒙”而著称的蒙托利沃,选择用凶悍十足的动作来弥补自己状态的不足。在第37分钟的一次争抢高球时,蒙托利沃跃起与库茨卡抢到一起,他扬起的右臂向后划出半圆形的弧线,准确命中库茨卡的下巴和胸部的区域。这次漂亮的“回旋击”虽然被吹罚犯规,但蒙托利沃逃过了出牌,也许裁判认为这只是一次保护身体平衡的动作而已。

全战,米兰合计有16次犯规,即便是热那亚被认为是意甲(微博 专题) 赛场上最“强悍”的球队之一,也只有13次犯规。双方合计29次犯规,意味着比赛每3分钟左右就会因为双方的人仰马翻而中断一次。还需要特别指出,这还是当值主裁判“哨风”偏软的原因,一些动作不大的犯规被“放过”的原因。若非裁判手下留情,一场出现了锁喉、蹬踏、顶牛、肘击等诸多暴力场面,宛如好莱坞武打戏一般的比赛,断不可能只有5张黄牌。

也许米兰近7轮只有1场胜利的状态,激怒了这批球员的火气;也许这场争三集团两队之间的殊死对决,确实意义重大。总之,这场惨烈的比赛就在这样凶悍的节奏里,创造了意甲又一场暴力经典。这场比赛也许并不算是特别精彩,但绝对是惨烈的铁血之战。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