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米兰0-1负7轮仅1胜 博内拉失误致丢球

意甲-米兰0-1负7轮仅1胜 博内拉失误致丢球

米兰客负热那亚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北京时间晚间22时,意甲(微博 专题) 第14轮一场焦点战在菲拉里斯球场打响,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客场0-1负于热那亚队,安东内利力压博内拉冲顶角球破门。米兰本轮落败后,距离第三名热那亚积分差距达到5分,红黑军近7轮意甲仅有1场胜利。

比赛焦点

米兰争三恶战受挫:本轮前,23分排名第四的热那亚,21分排名第六的AC米兰都是争三集团一员,这一战被认为是“价值六分”的争欧集团内战。米兰本轮的失利,让红黑军距离第三名的积分差距暂时达到5分,这是红黑军的一大损失。

米兰状态危机:本轮米兰争三的重要假想敌那不勒斯(官方微博)提前出赛却打平,本该是红黑军提升排名的绝佳时机。但是米兰本轮的落败,让球队延续了近7轮意甲仅仅只有一场胜利的状态。7轮1胜4平2负的战绩意味着,度过与米兰的蜜月期后,因扎吉遇到了难解的困难。

博内拉发威:近几轮有些“沉寂”的博内拉今天再度上镜,他先是在防守角球时连续失误,“帮助”对手取得进球。好在知耻后勇的他在门前挡出了佩罗蒂射空门的劲射。按说一个优秀的后卫应该踢完一场都没有多少“存在感”,但显然博内拉就是那种“不上镜不舒服斯基”。

米兰死穴现身:本战的角球丢球是米兰本赛季第6个角球丢球,这项数据红黑军排名意甲倒数第二,仅仅比角球丢了7个球的切塞纳好一点。

精彩回放

第27分钟,梅内前场抢断库茨卡后突入禁区右侧形成单刀,但法国人的大力低射被门将佩林得到。第32分钟,热那亚开出左路角球,安东内利距门8米处力压博内拉头球攻门,球窜入球门右下死角!1-0,热那亚取得领先,在这个进球之前,AC米兰连续3次防守角球均被对手取得攻门。

第43分钟,热那亚右路突破后传中,阿尔梅洛解围失误,佩罗蒂距门10米处转身射空门,博内拉在门前将球挡出!

比赛数据

热那亚
项目
AC米兰
1
比分
0
13
射门次数
15
4
射正次数
6
12
角球
10
1
越位
2
16
犯规
13
0
红牌
0
3
黄牌
2
6
门将扑救次数
3
45.7%
控球率
54.3%
336
传球次数
429

赛后声音

因扎吉:“我们因为犯下的错误而受到惩罚,我们需要回去好好总结,努力的工作是解决问题的唯一正确的态度。”

加斯佩里尼:“一场非常应得的胜利,对阵AC米兰总是非常艰难!”

媒体点评

《米兰体育报》:第100次为热那亚出场的主帅加斯佩里尼,率队击败了AC米兰——那个曾经在北京击败过当时身为国际米兰主帅他的球队。

《全市场》:本田圭佑全无亮点,蒙托利沃找不到节奏,梅内过多单打独斗,沙拉维状态低迷,面对勇不可挡的佩林,米兰找不到太多办法。

焦点球员评分(《全市场》)

博内拉5分:他的失误导致丢球。

蒙托利沃6分:中规中矩。

本田圭佑4.5分:失误频频。

梅内4分:错失单刀。

沙拉维5分:缺乏决定性和活跃性。

双方出场阵容:

热那亚(3-4-3):

门将:1-佩林

后卫:14-隆卡利亚、4-德马伊奥、5-伊佐(3-安东尼尼,第85分钟)

中场:91-贝尔托拉奇、33-库茨卡(15-马切塞,第71分钟)、69-斯图拉罗、13-卢卡-安东内利

前锋:24-雅戈、32-马特里(9-皮尼拉,第81分钟)、10-佩罗蒂

AC米兰(4-3-3):

门将:23-迭戈-洛佩斯

后卫:25-博内拉、13-拉米、5-梅克斯、27-阿尔梅洛

中场:18-蒙托利沃(16-波利,第63分钟)、34-德容、28-博纳文图拉

前锋:10-本田圭佑(11-帕奇尼,第71分钟)、7-梅内、92-艾尔-沙拉维(19-尼昂,第78分钟)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