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300场迎里程碑 马塞洛力助C罗超传奇

[摘要]西甲联赛第14轮,皇家马德里主场3:0轻取塞尔塔赢得各项赛事18连胜追平西甲记录。马塞洛送上两次妙传,前者帮助C罗造点,后者则帮助C罗带帽。拉莫斯代表皇马第300次在联赛中出场表现出色。

拉莫斯300场迎里程碑 马塞洛力助C罗超传奇

拉莫斯里程碑之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3:00,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14轮,皇家马德里主场3:0轻取塞尔塔赢得各项赛事18连胜追平西甲记录。C罗(微博 数据) 带帽J罗伤退。马塞洛上下半场各送上一次妙传,前者帮助C罗造点,后者则直接转化为助攻帮助C罗带帽。拉莫斯代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第300次在联赛中出场,并在里程碑之战中表现出色。

9年300场!翩翩少年化身硬汉队副

这场比赛对皇马队副塞尔吉奥·拉莫斯有着极为特殊的意义:这是他代表皇家马德里出战的第300场联赛。马卡报称其为“活着的传奇”。而在后卫位置上,代表皇马出场联赛次数比拉莫斯更多的名宿只有马诺罗-桑奇斯、耶罗、卡马乔、罗伯特·卡洛斯、米格尔·琴多和戈约?贝尼托六人。

里程碑之战,拉莫斯表现极为出色:防守端,他有三次争顶成功和一次抢断;进攻端,他又多次冲到中前场进行抢点,甚至有一度还在对方禁区前沿组织进攻。不仅有一次成功的尝试过人还有一次颇具威胁的攻门。尽管因为不满裁判的判罚领到一张黄牌,但皇马队副本场和佩佩担当的后防线堪称天堑。

2005年,年仅19岁的拉莫斯从塞维利亚来到皇家马德里,当年在右路疾走的翩翩少年如今已经变成即将而立的铁血硬汉。不仅是在皇马,在西班牙国家队他也是博斯克(微博)手下雷打不动的主力中后卫。此役过后,拉莫斯代表皇马在西甲的出场时间达到26049分钟,考虑到拉莫斯的年龄和目前在队中的地位,他的历史出场排名将极有可能继续攀升。

低调马塞洛祝C罗超越传奇

马塞洛留给球迷的印象一直是攻强守弱。而性格开朗热情的他被皇马球迷爱称为“队宠”。

本赛季以来,“队宠”的改变让很多皇马球迷都感到欣慰:以往比赛中那个闷头进攻身后留着开阔空间的边后卫愈发成熟。尽管防守端的进步并不大,但他勤勉低调的态度还是让自己越来越值得信赖。

本场比赛,马塞洛在进攻端表现活跃,上半场一次巧妙的挑传帮助C罗赢得略有争议的点球;而下半场他在边路连续突破之后横传门前直接助攻C罗收获在西甲的第23个帽子戏法,从而使后者超越了迪斯蒂法诺和萨拉独占西甲帽子戏法榜首位。

尽管对手实力并不强,但马塞洛在防守端的表现还是值得称道。他不惜体力的奔跑和回追多次帮助球队化解了对手的反击。whoscored为其打出7.6分的全场第三高分,仅次于完成帽子戏法的C罗(9.6)和中场指挥官克罗斯(7.9),这在一定程度上肯定了马塞洛在攻防两端的表现。

豪取各项赛事18连胜的“银河战舰”斗志高昂,继续稳固着自己在各条战线上的优势。

(Eagl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