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城1-0距蓝军3分 阿圭罗伤退图雷点杀

[摘要]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1点30,2014-15赛季英超第15轮,曼城主场1-0小胜埃弗顿,距榜首的切尔西只差3分。阿圭罗开场2分钟伤退,亚亚-图雷点杀。

英超-曼城1-0距蓝军3分 阿圭罗伤退图雷点杀

图雷(Y-图雷 K-图雷)一蹴而就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1点30,2014-15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第15轮,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主场1-0小胜埃弗顿,距榜首的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只差3分。阿圭罗开场2分钟伤退,亚亚-图雷点杀。

比赛焦点

曼城4连胜距切尔西3分:凭借亚亚-图雷的点球,曼城在主场小胜埃弗顿。由于本轮切尔西在客场爆冷1-2不敌纽卡,曼城在豪取联赛4连胜后,积分达到33分,距切尔西只差3分。

阿圭罗伤退落泪:仅仅只踢了2分钟,阿圭罗就因膝盖受伤被换下,这对曼城来说是一个重大的打击。阿圭罗在接受队医检查时眼含热泪,对受伤非常失望。

图雷点杀取3分:在KUN神开场就受伤的不利境地下,亚亚-图雷将米尔纳创造的点球稳稳罚进,帮助曼城拿到3分。这是亚亚-图雷本赛季第6球,其中英超第4球。

精彩回放

开场仅2分钟,阿圭罗就因膝盖受伤被换下,KUN神眼含热泪表情非常痛苦,18岁小将波佐替补出场。

英超-曼城1-0距蓝军3分 阿圭罗伤退图雷点杀

第23分钟,亚亚-图雷直传,贾吉尔卡禁区内撞倒米尔纳犯规,主裁判马里纳处以极刑,亚亚-图雷主罚点球一蹴而就,1-0!

英超-曼城1-0距蓝军3分 阿圭罗伤退图雷点杀

第39分钟,科尔曼边路传中,萨巴莱塔头球解围不远,米拉拉斯禁区前的劲射被哈特扑出。

第50分钟,米尔纳左路杀入禁区低传门前,波佐包抄到位右脚推射,霍华德(微博)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仍然用脚将球挡出!

第82分钟,巴里低传禁区,埃托奥顺势做球,卢卡库禁区内直接左脚凌空抽射,哈特做出世界级扑救!

曼城
项目
埃弗顿
1
比分
0
19
射门次数
9
3
射正次数
2
11
角球
7
484
传球数
466
51%
控球率
49%
2
越位
4
8
犯规
11
0
红牌
0
3
黄牌
3
22
抢断
16

数据分析

虽然头号射手阿圭罗开场2分钟就受伤,但曼城还是掌控了比赛,蓝月亮射门19比9,射正则是3比2。曼城角球11比7领先,控球则是51%。

赛后声音

米尔纳:“拿到3分非常重要,我们要在球场上掌控自己的命运,我们需要专注于我们的工作,切尔西总会犯错,但你也需要不断赢球。同罗马的比赛非常重要,我们都想要继续留在欧冠(微博 专题) 赛场,我们希望保持最近的良好势头,并拿到想要的结果。”

佩莱格里尼:“我们回到了我们正常表现,我总是说,没有哪支球队可以在11月或12月份就锁定联赛冠军,我们要在12月踢7场比赛,这是非常关键的。剩下4场比赛以及1月份都是非常重要的。米尔纳总是付出他的一切能量,无论是打首发还是替补,埃弗顿今天只有1次机会,但哈特表现的非常出色。阿圭罗?他膝盖韧带受伤,我们会在明天得到更多信息,但我不认为他能出战同罗马的比赛。”

马丁内斯(微博)(埃弗顿主帅):“我认为点球判罚是错误的决定,米尔纳和贾吉尔卡是有接触,但并不是为了犯规。足球本来就是有身体接触的运动,这和点球有很大区别。”

媒体评论

《BBC》:“曼城掌控了比赛,哈特的惊艳表现帮助球队全取3分。对佩莱格里尼的球队来说,这3分非常重要。不过阿圭罗的伤情也令人担忧。”

《天空体育》:“图雷点杀埃弗顿,但阿圭罗的受伤对曼城是一个沉重的打击,佩帅现在要祈祷他的头号前锋快点好起来。”

球员评分

哈特(7分):做出世界级扑救力保大门不失。

亚亚-图雷(7分):罚入致胜点球,轻伤不下火线打满全场。

米尔纳(9分):全场比赛一直在不惜体力的奔跑,表现非常活跃,曼城的点球也是他创造的。

出场阵容

曼城(4231):

门将:1-哈特

后卫:5-萨巴莱塔、26-德米凯利斯、20-曼加拉、22-克里希

后腰:42-亚亚-图雷、6-费尔南多

中场:7-米尔纳、8-纳斯里、15-纳瓦斯(18-兰帕德78')

前锋:16-阿圭罗(78-波佐7'[10-哲科62'])

埃弗顿(442):

门将:24-霍华德

后卫:2-希伯特、6-贾吉尔卡、15-迪斯丁、3-拜恩斯

中场:23-科尔曼、18-巴里、17-贝西奇(20-巴克利56')、11-米拉拉斯(21-奥斯曼89')

前锋:10-卢卡库、5-埃托奥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