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雾弹?佩帅亲承阿Kun或缺席曼城欧冠生死战

[摘要]“我认为他会很可能缺席出战下周与罗马的欧冠比赛。当一名球员膝盖韧带有问题时,想要在区区三天内恢复简直是太困难了。这对阿圭罗是个超级问题。”佩莱格里尼表示阿圭罗或许已无缘欧冠生死战。

2分钟就受伤 阿Kun或缺席曼城欧冠生死战

阿奎罗受伤被迫下场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由于提前开赛的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客场输球,因此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只要在主场拿下埃弗顿,那他们就能将与领头羊的积分差距缩小到3分,然而天意弄人,尽管蓝月亮凭借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的点球1-0全取三分,但球队的头号射手阿圭罗却开场2分钟就受伤下场,阿根廷人极有可能会缺席下周中的欧冠(微博 专题) 生死战。

阿圭罗本赛季已经在联赛中打入14球,最近的3场比赛更是有5球进账,与拜仁的欧冠小组赛,曼城就是凭借他的帽子戏法才3-2险胜,上轮联赛4-1大胜桑德兰,阿根廷人又梅开二度。因此对于现在的曼城来说,无论联赛追赶切尔西,还是力争在欧冠小组赛抢到出线资格,阿圭罗的作用都至关重要。

然而今天主场面对埃弗顿,比赛仅仅开始2分钟,阿圭罗就在前场跟对方的一次拼抢中受伤倒地,从慢镜回放来看,阿根廷人似乎是拉伤了大腿肌肉,而从他手捂左膝来看,则可能是左侧膝盖受伤,赛后佩莱格里尼确认了爱将的伤处:“他拉伤了膝盖韧带,明天我们才能知道具体的检查结果。”阿Kun离场时眼含热泪,对于责任心极强的他来说,这种关键比赛中的受伤的确过于残酷了。

2分钟就受伤 阿Kun或缺席曼城欧冠生死战

阿圭罗的受伤,也让佩莱格里尼变得谨小慎微,本来哲科已经在场边热身,但最终智利“工程师”做出的换人决定,却是让18岁的小将波佐登场,毕竟哲科也是刚刚伤愈,如果阿圭罗伤势严重无法出战下周中的欧冠,而哲科又因这场比赛导致身体或者体能出现问题,那么在与罗马的欧冠生死战中,曼城锋线就只剩下约维蒂奇一人,因此佩莱格里尼宁可派上极度缺乏经验的波佐,也不敢冒险派上哲科。

“我认为他会很可能缺席出战下周与罗马的欧冠比赛。虽然目前我们还不清楚具体情况,但是当一名球员膝盖韧带有问题时,想要在区区三天内恢复简直是太困难了。这对阿圭罗是个超级大问题,最近他的状态非常好,而且他也是曼城的关键球员。”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表示阿根廷人或许已无缘欧冠生死战。对于阿圭罗的受伤,ESPN等媒体赛后也非常担心:“曼城今天赢了,但阿圭罗的受伤却让人非常担忧。阿根廷人似乎伤到了膝盖,而且下场时眼睛里面已经有了泪水,他的受伤对于曼城是个巨大打击,也给球队接下来的比赛埋下了阴影。”英国的《独立报》则表示:“看起来阿圭罗出战下周中欧冠小组赛的机会不大。”而对于阿圭罗下场时的流泪,《独立报》也表示:“目前还不清楚,阿圭罗的流泪到底是伤处太疼,还是他已经意识到自己将无缘欧冠生死战了。”

对于上赛季涉险抢到联赛冠军的曼城来说,他们本赛季的目标只有两个——第一就是卫冕联赛,第二则是从欧冠小组赛中突围,然后尽可能走的更远,甚至捧起俱乐部历史上首个欧冠奖杯。但由于欧冠分组时跟拜仁、罗马一起分到了“死亡之组”,曼城险些被提前淘汰出局,阿圭罗上场比赛的帽子戏法给球队留下了晋级的希望,如果他因伤无法出场,而曼城最终又将到手的机会扔掉,那对于阿圭罗才是彻头彻尾的打击,毕竟对于已经拿到联赛和国内杯赛冠军的阿根廷人来说,他最渴望的就是在欧冠赛场实现突破。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