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不要怀疑球员的忠诚度 阿隆索太过夸张

哈维:不要怀疑球员的忠诚度 阿隆索太过夸张

哈维(微博 数据) 力挺小法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机密报》的消息,近日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中场球员哈维在接受采访时力挺小法与科斯塔,他认为人们不应该怀疑球员对国家队忠诚度,而且还表示阿隆索一番称赞诺伊尔的讲话太过夸张,并认为巴萨正在处在上升期,球队至少会获得一项赛事的冠军。

近段时间,西班牙足坛非常热闹,蓝军主帅穆里尼奥与西班牙将帅拉莫斯、博斯克(微博)因为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球员科斯塔与小法不参加国家队的比赛打起了口水仗。而前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球员阿隆索完全不顾同自己合作过的卡西的感受公开场称诺伊尔是与其合作过的最出色的门将。两个事件在西班牙足坛掀起了大乱战,多名球员参与到这两场舌战中,不仅如此,一些媒体也添油加醋的对这两个事件进行了密集的报道。

哈维在近日出席了一次活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位巴萨的大脑也对这两个问题进行了正面的回应。哈维对两名切尔西球员进行了力挺:“在我看来,我们不能怀疑任何一位球员对球队的忠诚,这是底线。在之前,我同样因为一些问题错过多场球队的比赛,我会对主教练说出自己的麻烦,现在根本没有必要再对这件事进行讨论了。”

而对于阿隆索一番完全不顾及自己之前的队友卡西的感受言论,哈维也有不同的看法,虽然哈维所在的巴萨与皇马水火不容,但是这位巴萨的球星却认为阿隆索的言论有些太夸张:“我认为阿隆索说的话有些夸张,他认为诺伊尔是与他合作过的最出色的门将,但是其实这两人的实力差别不大。”

C罗(微博 数据)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与诺伊尔是本年度金球奖的三人候选名单,哈维在接受采访时也对金球奖的归属做出了自己的判断:“德国队赢得了世界杯,他们踢出了梦幻般的足球,但是C罗与梅西也非常出色,他们也有希望获奖。我认为梅西仍然是世界上最好的足球运动员,C罗是个非凡的选手,但是我认为两者之间还有差距,梅西在比赛中比C罗对足球的参与度更高。”

巴萨在上赛季四大皆空,而在本赛季的联赛中又被皇马压制,但是在哈维看来巴萨有夺冠的实力,至少会得到一项赛事的锦标:“我认为巴萨至少还会获得一个冠军的头衔,我现在的身体状态非常出色,我在巴萨非常快乐,我很享受现在的时光,最重要的是我认为球队正处在一个上升的趋势。”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