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红牛车队总部被盗 64个冠军奖杯遭洗劫一空

F1红牛车队总部被盗 64个冠军奖杯遭洗劫一空

F1红牛车队总部被盗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你能想象在一夜之间,一支F1豪门车队的数十个奖杯被小偷全部掏空吗?据德国《图片报》消息称,F1豪门红牛车队位于英国米尔顿-凯恩斯镇(Milton Keynes)的工厂失窃,64个冠军奖杯在一夜之间被小偷洗劫一空。万幸的是,已经离队的维特尔应该没有受到很大损失,他的四个冠军奖杯已经被带回家了。

红牛64个奖杯一夜消失 维特尔幸运躲过一劫

《图片报》在报道中这样写道:“(这些奖杯)几乎是在周五晚被全部盗走,小偷在一夜之间猖狂地洗劫了红牛车队,带走了他们获得的所有奖杯。”

在总部失窃后,红牛F1车队的顾问赫莫特-马科(Helmut Marko)表示非常震惊,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案发的时候,前台工作人员已经下班了,只有一位保安在其他位置巡逻执勤。奖杯陈列墙应该遭到了人为破坏,已经坍塌。”据悉,他甚至怀疑,这些奖杯并不能被完整寻回,因为犯罪分子很有可能已经把将被融化了,“我们现在都在怀疑这个盗窃团伙会把我们的奖杯都进行熔解,因为银子的价格依旧很高,他们可以这样来销赃。”

不过万幸的是,据《图片报》报道,已经宣布离队的德国车手塞巴斯蒂安-维特尔获得的四个世界冠军奖杯并没有存放在工厂里,他已经将它们带回家了。

据悉,当地警方称在周五深夜的一点半左右接到的报案。据红牛车队经历霍纳介绍,小偷团伙有6个人,是开了两辆车来作案的,而且都不是本地的牌照。至于作案手法,非常简单,小偷用车直接冲破工厂前门,然后进行“洗劫”。

奖杯多为复制品 并无太大经济价值

据霍纳介绍,这些奖杯是团队齐心协力的成果,对车队有着极高的价值,但对外人而言,这些看似价值不菲的奖杯其实并不值钱,因为摆在陈列墙中的奖杯,有些其实是复制品,熔解后几乎没什么经济价值。他呼吁社会公众如果发现任何线索,请尽快跟当地警方联系。

此外,红牛车队也发出官方声明:六名小偷都是男子,他们身穿黑色的衣服。驾驶了两辆车,冲破前门的是一辆银色的四驱车,而另一辆车颜色更深,有可能是黑色或深绿色的奔驰旅行车。欢迎知情的公众与当地警方联系,警方的电话为:+44 1865 841148。(zach)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