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愿和梅西在一起!意甲天才解释为何拒孔蒂

只愿和梅西在一起!意甲天才解释为何拒孔蒂

迪巴拉名扬欧洲足坛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巴勒莫天才前锋迪巴拉的名字已经红遍欧洲,无论是国家队,还是俱乐部都对他青睐有加,拥有三国血统(阿根廷,意大利,波兰)的迪巴拉最终选择为阿根廷国家队而战,近日,巴勒莫小将在接受采访时解释了为什么自己要拒绝意大利:“我知道拒绝蓝衣军团是异常艰难的决定,但我不能放弃自己的梦想,那就是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并肩作战!”

访谈中迪巴拉在肯定意大利实力的同时,也没有忘记自己偶像梅西的作用:“我要感谢孔蒂对我的赏识,当你面对四星意大利的召唤,你不可能不动心,但我从小就在阿根廷长大,可以说自己就是个纯正的阿根廷人,而且梅西一直是我的榜样,我梦想有朝一日能与他一同为国征战。”

这位有着“新梅西”之称的小将,已经吸引了众多欧洲豪门的目光,他拥有光明的未来,但迪巴拉本人却很谦逊:“自己曾和家人说道,这辈子最大的梦想就是穿上阿根廷国家队的战袍,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国家队主教练居然知道我的名字,这让我看到了实现梦想的曙光,当然我必须牢记自己还在为巴勒莫效力,而且绝不能停下前进的脚步。”

(龙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