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出席转会禁令庭审 若减刑明夏会有大手笔

巴萨出席转会禁令庭审 若减刑明夏会有大手笔

准会禁令让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难引强援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巴萨俱乐部的代表团在本地时间周五抵达了位于瑞士的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他们将会对之前国际足联在未来的两个转会窗口进行引援的处罚提出上诉,而最后的庭审结果将会在2周内公布。

巴萨因为违规签约未成年球员被国际足联处以在未来的两个转会期禁止引援。巴萨俱乐部没有坐以待毙,他们已经上诉到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希望能够获得减刑,球队的目标是在明年的夏天可以获得引进球员的机会。

据悉,在当地时间周五,巴萨俱乐部一行多人就来到了位于瑞士的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其中包括巴萨的律师劳拉-安哥拉,以及拉玛西亚青训营的主管卡洛斯和巴萨青少年学校主管布拉马,另外现在效力于巴萨青年队的两名球员昂多与戈登威尔也会作为巴萨方面重要的证人出席庭审提供证词。

值得一提的是,这位名叫劳拉-安哥拉的律师非常有经验,在今年夏天就是凭借着他的辩护,国际足联才推迟了转会禁令实施的时间。这次这位律师再次出马,显得信心十足。据悉,最后的庭审结果将会在两周内正式揭晓。一旦巴萨的上诉获得减刑,那这样一来,在明年夏季的转会市场球队势必会对罗伊斯等一干球星发起冲击。而如果上诉失败,那将会考验巴萨俱乐部内功的修为了。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