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错卖一人悔之晚矣 天王神级数据称霸英超

巴萨错卖一人悔之晚矣 天王神级数据称霸英超

小法状态极佳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在各项正式比赛中21场保持不败,今年夏天从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加盟的法布雷加斯贡献巨大。据《每日邮报》等英国媒体统计,小法是本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截至目前第一个跑动距离超过100英里的球员,他很有希望打破单赛季20次助攻纪录,看到小法的表现,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悔之晚矣。点击参与巴塞罗那行动第四季 免费赴诺坎普观战!

小法目前在英超出场14次,累计时间1237分钟,打进一球并有10次助攻,还有45次关键传球。小法是本赛季英超第一个跑动超过100英里的球员,达到101.96英里,他的中场马蒂奇101.22英里。

另外,在英超创造得分机会的效率排行榜中,法布雷加斯以每27.5分钟创造1次列排名第5。但是小法是排名前十球员中出场时间最多,关键传球次数最多的球员,显然对切尔西的贡献要非常大。按照小法如今的状态,很有可能打破亨利在2002-03赛季创造的英超单赛季20次助攻纪录。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