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尤文图斯0-0佛罗伦萨 布冯神扑保七战不败

意甲-尤文图斯0-0佛罗伦萨 布冯神扑保七战不败

比赛中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与夸得拉多拼抢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3时45分,2014-15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第14轮,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做客弗兰基球场0比0战平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埃弗拉、夸德拉多先后错失良机,夸德拉多右腿受伤提前退场。

比赛焦点

尤文图斯各项赛事七战不败,取得六胜一平的成绩。斑马军团近四次对阵佛罗伦萨保持不败,取得2胜2平的成绩。而佛罗伦萨同样保住不败战绩,近4场比赛取得3胜1平的成绩,但近三个主场不胜。

基耶利尼拉倒博尔哈被黄牌警告,对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时将因累计黄牌而被停赛。继帕多因、利希施泰纳之后,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连续三场比赛都有球员被禁赛。

技术统计

佛罗伦萨
项目
尤文图斯
0
比分
0
9
射门次数
10
1
射正次数
3
4
角球
5
49%
控球率
51%
412
传球次数
449
1
越位
1
11
犯规
17
0
红牌
0
2
黄牌
3
3
门将扑救次数
1

尤文图斯全场控球率仅有51%,10次射门3次射正,但3次射正都出现在下半场,佛罗伦萨9次射门1次射正,下半场仅有2次射门,全场仅1次射门是在禁区内。夸德拉多4次射门1次射正,位居全场之首,博格巴、略伦特各有3次射门,特维斯科曼戈麦斯均没有得到射门机会。

精彩回放

第3分钟,基耶利尼前场断球直传,博格巴左路内切晃过皮萨罗(C-皮萨罗 D-皮萨罗)和冈萨洛后禁区弧右脚劲射稍稍高出。

第15分钟,皮尔洛主罚右侧角球,略伦特头球冲顶被戈麦斯头球解围。

第18分钟,费尔南德斯主罚任意球斜传入禁区,尤文后卫解围,但佛罗伦萨球员示意基耶利尼手球犯规,但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慢镜头显示基耶利尼还拉倒戈麦斯。

第30分钟,博格巴禁区前绊倒博尔哈,费尔南德斯主罚任意球右脚劲射稍稍偏出。

第38分钟,冈萨洛倒钩横传,博尔哈禁区中路右脚凌空劲射稍稍高出。

第49分钟,略伦特分球,埃弗拉禁区左肋左脚劲射被内托封出。

第68分钟,夸德拉多禁区外右脚劲射被布冯(微博 数据) 飞身双拳击出底线。

第94分钟,博格巴禁区内挑传打到皮萨罗右手,但里佐利并未判罚点球。

球员评分

科曼(6分):顶替特维斯首发出场的科曼极为努力,但却没能威胁到对手的防线,仅有4脚传球,也没能得到射门机会。

戈麦斯(6分):在与基耶利尼的缠斗中竭尽全力,但显然没有完全恢复状态,全场仅有10次传球,5次对对手犯规,但却没能得到射门机会。

赛后声音

博努奇(尤文图斯后卫):“我们应该更好的把握破门机会,我们很难找到破门的办法。我们更像是在人盯人,但一对一时我们表现很好。对马竞的比赛,我们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必须要赢,继续我们在欧冠(微博 专题) 前进的脚步。一切都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中。”

媒体评论

米兰体育报》:“如何定义0比0甚至涉及到哲学问题,很多人认为他们踢了完美的比赛,没人犯错。这一概念也可以延伸到尤文与佛罗伦萨的比赛,没有明显的错误,充满着战术、竞争精神,但也从来没有出现能够打破战术平衡的灵光一现。”

《慢镜头》:“尤文客场战平佛罗伦萨后以4分领先罗马,但红狼军团有机会在周六缩小积分差距。上半场极为沉闷,中场休息后尤文一度有机会取得领先,但两队最终仍然以平局收场。”

出场阵容

佛罗伦萨(3-5-2):

门将:1-内托

后卫:15-萨维奇、2-冈萨洛-罗德里格斯、19-巴桑塔

中场:17-华金(78分钟10-阿奎拉尼)、14-马蒂-费尔南德斯、7-皮萨罗、20-博尔哈-瓦莱罗、28-阿隆索

前锋:11-夸德拉多(85分钟16-库尔蒂奇)、33-戈麦斯(69分钟30-巴巴卡尔

尤文图斯(3-5-2):

门将:1-布冯

后卫:3-基耶利尼、19-博努奇、5-奥邦纳

中场:37-佩雷拉(88分钟20-帕多因)、6-博格巴、21-皮尔洛(79分钟8-马尔基西奥)、23-比达尔、33-埃弗拉

前锋:14-略伦特、11-科曼(61分钟10-特维斯)

主裁判:里佐利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