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巴神!利物浦锁定妖锋 砸3500万购南美悍将

放弃巴神!利物浦锁定妖锋 砸3500万购南美悍将

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锁定马丁内斯(微博)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据英国《快报》最新报道,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利物浦队在1月份的冬季转会市场上将引进一名更高产的射手,以取代目前在队内表现不佳的意大利国脚中锋巴洛特利。哥伦比亚中锋杰克逊-马丁内斯,将是红军谋求引进的目标人选,他的转会费将达到2750万英镑(折合约3500万欧元)。

苏亚雷斯离队以来,利物浦的锋线始终无法恢复到上赛季的巅峰水准,斯图里奇受到伤病的困扰,巴洛特利在代表球队出战的14场比赛里只打进了2个进球,作为一名中锋,要483分钟才能破一次门,这样的效率还不如后卫,而且在代表球队出战的9场英超联赛里,超级马里奥至今还没能得分。锋线疲软直接影响到了利物浦的抢分能力,红军从上赛季的亚军快速陨落为本赛季的中游球队。

正是基于此,利物浦被迫要在1月份就立刻纠正已经犯下的错误,引进一名新前锋取代巴洛特利。据悉,利物浦已经锁定波尔图中锋杰克逊-马丁内斯为补强锋线的最佳人选,这位28岁的哥伦比亚射手本赛季代表波尔图出战18场各项赛事,已经打进了多达14个进球,平均每107分钟就能破一次门。马丁内斯不仅在联赛中打进了8球,在欧冠(微博 专题) 也有5球入账,可谓是内战外战都不外行。马丁内斯的经纪人蒂里则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球员的转会违约金为3500万欧元,只要有球队肯开出这样的价码,波尔图必须放人。

《快报》还透露,目前阿森纳(官方微博 数据 )和热刺(微博 数据) 也对马丁内斯非常感兴趣,不过现在看来,这场争夺战很可能以利物浦胜利而高中,红军的特使已经前赴葡萄牙同波尔图谈判,相信不久之后就会传来捷报。至于巴洛特利,一旦新援顺利入队,巴神便成了球队的多余人,目前国际米兰主帅曼奇尼已经表态,如果利物浦肯放人的话,他希望能将租借巴神。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