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390万击败巴萨签新星 六年合同锁定天才

皇马390万击败巴萨签新星 六年合同锁定天才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签阿森西奥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据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皇家马德里官方网站消息,俱乐部和西乙球队马洛卡就西班牙超级边路天才阿森西奥的转会达成协议,银河战舰和阿森西奥签约六个赛季。根据《马卡报》消息,皇马为购买阿森西奥将支付马洛卡390万欧元。点击参与巴塞罗那行动第四季 免费赴诺坎普观战!

不过阿森西奥并不会立即为皇马参加比赛,本赛季他还将继续以租借身份回到马洛卡参加西乙联赛,而且期间球员的薪水还是由皇马发放。而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如果马洛卡下赛季能够升上西甲联赛,该俱乐部还将拥有继续租借阿森西奥的优先权,他们同时获得的还有租借皇马B队球员的优先权。

阿森西奥今年18岁,1996年1月27日出生他出自马洛卡青训体系,作为一名边锋,他的特点是速度快,脚下技术出色,先后入选过西班牙U16/17/19国家队,被认为有潜力成为西班牙顶级边路球星。本赛季阿森西奥跟随马洛卡参加西乙联赛中出场14次打进3球并有6次助攻,为西班牙U19国青队出场了2次,并且收获了3个进球。

今年8月底,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曾经就阿森西奥的转会与马洛卡达成了初步协议,球员将以25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巴萨,如果进入一线队巴萨将继续支付大约150万欧元。但是到了9月1日的时候,马洛卡方面忽然单方面改变了交易条件,他们将价格提升至了450万欧元,巴萨最终放弃。

随后皇马立即出手,很快就和马洛卡以及阿森西奥达成了协议。其实阿森西奥之前一直希望加盟的是巴萨,他为此还拒绝过皇马的邀请。后来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感到后悔,苏比萨雷塔派自己的副手前往马洛卡与阿森西奥以及马洛卡谈判,但无奈为时已晚。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