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娇妻下令韦德要打爆詹皇:这是最好圣诞礼物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韦德(微博)新婚不久的妻子尤尼恩近日现身纽约参加活动。在接受采访时,尤尼恩表示自己圣诞节最想要的礼物就是希望韦德率领热火打败詹姆斯领军的骑士。另外,尤尼恩还透露自己在婚礼上收到最满意的礼物来自于保罗,而不是詹姆斯或者波什(微博)

韦德和詹姆斯四年热火兄弟情,在今年夏天随着后者重返克里夫兰后宣告结束。但无论是詹姆斯还是韦德,都纷纷表示,两人私底下的关系并不会因此发生改变,仍然会是很好的朋友。不过偏偏有不嫌事大的,韦德新婚妻子尤尼恩就下令,要让老公打败詹姆斯,来作为自己的圣诞礼物。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尤尼恩现身纽约,正好碰到了八卦媒体的记者。记者问尤尼恩最想要的圣诞礼物是什么,尤尼恩的回答非常劲爆,她表示唯一想要的就是要热火赢下与骑士的比赛。“我希望韦德和热火打败詹姆斯的骑士队。”尤尼恩说道。尤尼恩所说的比赛很明显是指今年热火与骑士的圣诞大战,这场是联盟重点安排的大戏,热点就是詹姆斯重返迈阿密,对阵韦德和波什。尤尼恩这番表态,等于是提前为这场比赛预热。

当然了,尤尼恩这么回答记者,更多是为了纯粹娱乐效果,而不是真的要拉仇恨或者是挑拨韦德跟詹姆斯的关系。毕竟,尤尼恩跟詹姆斯就很熟,后者还参加了她与韦德的婚礼。

而谈到自己的婚礼,尤尼恩还透露了一个小花絮。在那场婚礼上,很多NBA球员都前来参加,像詹姆斯、巴蒂尔(微博)、波什、安东尼保罗等人。尤尼恩表示自己收到最满意的礼物是保罗送的,而不是跟韦德更为熟悉的波什或者詹姆斯。(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olfzh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