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购两大妖星同遭重创 恐遭利物浦巴萨截胡

皇马购两大妖童同遭重创 恐遭利物浦巴萨截胡

天才小将奥德加德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根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求购阿森西奥的交易出现波折,虽然同球员达成了加盟的个人协议,但是马洛卡却拒绝了银河战舰的出价,另外,“挪威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奥德加德在近日前往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试训,这名球员还是红军的球迷,这让皇马揽下挪威天才的计划也可能泡汤。

阿森西奥目前是马洛卡的一员,虽然年仅18岁,但是已经在西班牙年轻一代中崭露头角,在本赛季的西班牙乙级联赛上,他的发挥也是非常惊艳,虽然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也希望抢购这名西班牙的希望之星,但是根据早先的报道,皇马已经和阿森西奥本人达成了加盟协议,而马洛卡方面也本来同意了370万欧元的报价。

不过今天的《阿斯报》头版带来消息称,马洛卡主席希望在这笔交易中收取更多的转会费,他们希望皇马可以支付450万欧元,这样的小插曲让阿森西奥的归属再次去向去疑,而这也让巴萨再次看到了签下阿森西奥的机会。

虽然区区80万欧元的差价对于皇马这样的豪门不是大问题,但是如果巴萨开出一个更高的价格,马洛卡有可能背信弃义,毕竟对于这样小球队而言,现金才是最重要的。

同样来自《阿斯报》的消息称,近日“挪威梅西”奥德加德前往利物浦试训,而且红军方面对这位天才的到来非常欢迎,这意味着利物浦也加入了挪威梅西的争夺战。马丁-奥德加德出生于1998年12月17日,上个月欧预赛挪威2-1击败保加利亚的比赛中,他替补出场以15岁零300天成为欧洲杯预选赛中最年轻的出场球员,同时也是挪威超级联赛最年轻出场纪录保持者。

据悉,来到利物浦后,奥德加德和巴西球员库蒂尼奥已经共进晚餐,这个细节印证了利物浦想拿下这名天才的想法。西班牙媒体透露,奥德加德是一名红军球迷,如果罗杰斯盛情相邀的话,挪威梅西很可能选择前往安菲尔德效力,这对皇马而言绝对不是好消息。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