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颤抖吧!皇马巴黎冬窗7000万挖中场天神

切尔西颤抖吧!皇马巴黎冬窗7000万挖中场天神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冬窗欲购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天神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英国《每日快报》在今天抖出猛料,切尔西中场大将阿扎尔遭到了皇家马德里和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的觊觎,在1月份的冬窗开启后,两支豪门都有意挖角蓝军小天王,而他们给出的转会费达到了惊人的7000万英镑,这样的一个价码衬托了两支豪门挖角比利时天神的决心。

本赛季开打至今,切尔西在英超(微博 专题) 、欧冠(微博 专题) 和联赛杯三线赛事保持不败,作为球队中场的绝对主力,阿扎尔在各项赛事打入7球,是蓝军进攻端重要的一枚棋子。在穆里尼奥构筑的中场体系中,阿扎尔和奥斯卡小法、迭戈-科斯塔组成了蓝军进攻的“梦幻四重奏”,按道理切尔西不会放走这名天王。

虽然穆里尼奥在最近接受采访时透露球队会同阿扎尔完成续约,“我想阿扎尔很快也会跟俱乐部续约了。说真的,我们有了这帮年轻人,我们之后几年都会保持着不错的竞争力。不过今天的《每日快报》消息称,法甲冠军巴黎和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皇马都有意挖角阿扎尔。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两家豪门在1月份就想入手蓝军中场,而他们给出的转会费高达7000万英镑,平心而论,这样一个价格已经非常高。加上大巴黎和皇马都非常有吸引力,两支豪门也都是欧冠冠军的有力竞争者,因此,切尔西还是需要小心巴黎和皇马的挖角,毕竟阿扎尔这样的球星实力非凡。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