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苏神叹服!英超最强人身价破亿 皇马求着买

C罗苏神叹服!英超最强人身价破亿 皇马求着买

阿圭罗状态如日中天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在过去几年,C罗(微博 数据) 贝尔苏亚雷斯等人先后转会,他们让足坛巨星的转会费档次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不过在《太阳报》看来,上述巨星们创造的转会费纪录,很可能将会被阿圭罗打破,倘若这名顶级射手要转会,他的身价将有望突破1亿英镑。

当然,《太阳报》抛出的这一论点也是有前提的,那就是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和C罗不能在近期转会,否则以这两名天王星的名望和实力,他们创造出的转会费纪录恐将是惊人的。不过该媒体同时分析,梅西离开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可能性不大,因为能够掏出2亿英镑违约金去买他的球队几乎不存在。至于C罗随着年龄增大,他也不太可能刷新转会费纪录。

在上述假设实现的情况下,当今足坛谁最能够打破足坛转会费纪录呢?《太阳报》给出的答案是阿圭罗。按照目前足坛转会费的飙升速度,以及阿圭罗的成长速度,他将非常有希望成为足坛第一个单次转会费破1亿英镑的球员。当然,阿圭罗目前的表现值得《太阳报》去这么论断。因为根据统计,13-14赛季阿圭罗联赛中出场1539分钟攻入17球,他的效率为90.5分钟一球,比梅西、C罗、苏亚雷斯等超级射手都要高,在五大联赛顶级射手中排名第一。

进入新赛季,阿圭罗亦表现的非常惊艳,他在20场各项比赛中攻入了多达19球,场均一球的效率足以比肩梅西C罗。如今,阿圭罗正以三球的优势领跑英超(微博 专题) 射手榜。《太阳报》因此表示,以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当下的转会政策,阿圭罗势必会成为皇马的下一个追逐目标。参考苏亚雷斯今夏7500万英镑的转会费,比他效率更高更年轻的阿圭罗,身价当然能够突破一亿英镑。在阿圭罗转会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之初,不少西班牙媒体便指出,阿KUN的终极目标是重返西甲(微博 专题) ,加盟皇马。未来倘若皇马真的诚心求购他,想必阿圭罗也不会排斥。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