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狂签英超老骨头真败了 你还记得托雷斯吗

本赛季初意甲(微博 专题) 一大特色就是刮来一阵“英风”,一大波英超(微博 专题) “名将”向意甲袭来。对于已经相对势弱的意甲,高水平英超的“过来人”自然信心十足,而且确实备受推崇,俨然意甲新造星运动的代表。当然,都是免费而来的“弃将”,带着不菲的年薪合同。

比如国际米兰那里,都在造势刚来的曼联(微博 数据) 旧将维迪奇马上就可以成为国际米兰新旗帜、新队长。由于维迪奇确定加盟国际米兰很早,所以夏季集训时间很长,与队友磨合不错,在夏季热身赛上表现也确实有大将之风。再加上印尼老板托希尔开发东南亚市场的计划,曾经的曼联球星自然是合适的打造对象,但没想到联赛首轮就对都灵吃红牌。

此后维迪奇的表现一路下滑,最典型的昏招是第3轮对巴勒莫,刚开场不久,禁区内大意被对手偷断破门。曼奇尼上任后,彻底否认马扎里,阵型也从3后卫改成4后卫,3名中后卫缩减为2名,维迪奇一下子连上场机会都失去了。官方说法是受伤,但更大程度还是让曼奇尼考校一下维迪奇。不过上轮2比4惨败罗马,拉诺基亚和小胡安的能力也就那样了,维迪奇出场机会还是有的。

说到罗马,阿什利·科尔本赛季加盟后,成为了罗马历史上第一个英格兰(微博)籍球员。原本体育经理萨巴蒂尼的计划是“再造麦孔”,随着赛季深入,33岁的老将确实有点跟不上劲了,特别是对拜仁那场1比7,被罗本杀得“生活不能自理”,英超名将半场就被换下,此时比分已是0比5。总的来说,对中小球队,阿什利·科尔尚能应付,强强交锋时,主帅鲁迪·加西亚更愿意选择冲劲更足的希腊人霍莱巴斯,上轮对国际米兰,希腊人连过两人加人球分过破门,非常漂亮,将阿什利·科尔更牢固地黏在了替补席上。

另一位英超边卫是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埃夫拉,最能代表埃夫拉状态的或许就是上轮都灵德比,他被布鲁诺·佩雷斯强行超车,简直就是当年贝尔强行超车麦孔的翻版——埃夫拉望着佩雷斯的项背,一路拼命追赶,但被越甩越远。埃夫拉在尤文图斯出场并不多,加上伤病休养,至今也只打了5轮联赛,阿莱格里在改回4后卫阵型时,左边卫宁可用万金油帕多因,效果居然出人意料的好。

要说本赛季最让人头疼的“英超人”,当属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托雷斯。顶着顶替巴神的光环而来,实现了米兰俱乐部多年前购买托雷斯的夙愿,也赢得了大量球迷和媒体的好评,可一切都需要归结到球场上。托雷斯的开局也算不错,首秀是0比1输给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时替补出场,但首场首发,就在0比2的情况下顶入恩波利一球,扳成1比2,稳定军心。但接下来托雷斯就愈发成为因扎吉的“麻烦”,甚至因扎吉为了托雷斯把阵型从433改为4231,可托雷斯几乎每场比赛都在梦游。

背后有老板贝卢斯科尼的支持,托雷斯的机会不可谓不多,但他对意甲的适应期还是有点长了。球迷们一边期待托雷斯的爆发,一边又不得不接受梅内这样“假9号”的效率,尤其是本赛季单线作战的情况下,出场机会本来就不多,托雷斯证明自己的机会越来越少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