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队有实力就是任性 客队记者遭球场保安掐脖

[摘要]在辽宁主场检票口,一名工作人员看到记者手中拿着多张证件,一把夺过去声称要销毁,记者身边的一名朋友希望出面解释,也被对方掐着脖子按倒在地。最后直到警方介入后,才平息事端。

辽宁队有实力就是任性 客队记者遭球场保安掐脖

哈德森带球突破

时报讯 昨晚的本溪气温低至零下10度,手伸出来没多久就会冻得拿不稳东西。但在本溪体育馆前,一万多平方米的停车场甚至找不到一个多余的车位,黄牛的吆喝已经延续到了球场1公里以外。这一切,都源于CBA联赛第14轮迎来了一场重头戏,排名前两位的13连胜的辽宁男篮坐镇主场迎战7连胜的浙江广厦。虽然广厦以5分之差惜败,没能阻止对手的连胜之旅,但辽宁在场内和场外的“任性”,却让记者印象深刻。

场外 工作人员把教练组的证件都扔了

从抵达辽宁的第一天起,广厦的此次客场之旅就不怎么顺利。在机场,由于行李晚点,球队直到周二凌晨两点半才入住酒店。而昨晚,辽宁的主场工作人员更是让时报记者见识到了什么叫做:有实力,任性!

由于赛前训练时负责保管了教练组的工作证,因此时报记者昨晚提前半个多小时来到了本溪体育馆。7点不到,场外能容纳一万人的疏散平台已经站满了球迷。

在检票口,一名工作人员看到记者手中拿着多张证件,二话不说,一把夺过去声称要销毁,记者连忙解释这是广厦队主教练以及助教的证件,结果该工作人员仍然不依不饶,指着记者大吼:“你别给我闹事,多余的证就是冒充。”记者身边的一名朋友希望出面解释,也被对方掐着脖子按倒在地。随后,该工作人员更是将李春江和助教等四人的证件一起扔到了球场外围楼下,直到警方介入后,才平息事端。

辽宁主场的“魔鬼”还不仅仅如此。可以容纳6550名观众的本溪体育馆,昨晚的上座率达到了百分之百,不仅记者席早早被抢占一空,就连过道上都挤满了球迷。辽宁籍的广厦队员赵大鹏的父母原本希望到场为儿子加油,结果因为买不到票只能放弃。“算上乘乱混进来的球迷和工作人员,这场球估计能有8000多人(在场内)。”一名场馆人员这样和记者说。

场内 MVP哈德森让富兰克林看到差距

体重近300斤的韩德君和“魔兽”李晓旭昨晚联手砍下27分19个篮板,让此前一直在内线颇具威胁的霍尔曼和王征吃了不少苦头。“大侄子”郭艾伦(微博)也拿下赛季新高的21分。当然,真正让辽宁取得14连胜的还是上赛季的常规赛MVP哈德森。

此役,哈德森全场投中了8个三分球,砍下40分外加10个篮板,有实力,也足够任性。第四节,哈德森先是在广厦两人夹防的情况下干拔命中3分,随后又在林志杰(微博)将比分反超,赵大鹏打3分成功后,利用突破命中2分,又抢断快速反击造成林志杰的犯规,两次罚球帮助辽宁队重新掌握领先优势。最后1分钟,哈德森又是四罚全中,彻底断送了广厦翻盘的希望。

相比哈德森,富兰克林则完全没能起到前两场大逆转时的作用。整个第四节,富兰克林仅有6分进账,最后三分钟内,更是没有命中一个运动战投篮。富兰克林的疲软也让广厦球迷看到了他与MVP的差距。

赛后,输球的李春江显得十分平静:“今晚大家都很辛苦,我们球队在阅历、经历和场上经验都跟对方有很大差距,但大家拼劲儿和不认输的精神很可贵,我希望能坚持下去。”来广厦一年多,李春江认为对这支球队最大的改变就是让每个人都找到自己的位置,体现自己场上的价值。

“今天辽宁和广厦对决精彩之极,是近来少见的,名副其实的经典之战。尤其最后三分钟在关键球的处理上,两队都表现出过人能力。”赛后,前篮管中心掌门人李元伟也对两队的精彩表现赞不绝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