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购两大天才打压曼城 强挖AC米兰黑珍珠

切尔西购两大天才打压曼城 强挖AC米兰黑珍珠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挖角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黑珍珠尼昂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据英国《快报》报道,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切尔西将在1月份进补,通过引进新援来增强实力,以便压倒竞争对手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将英超联赛冠军抢到手。但基于长远的考虑,切尔西更青睐引进相对年轻的球星,以便他们能在接下来的3-5年内,持续为蓝军带来实力上的提升。

首先进入蓝军引援名单的,是效力于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AC米兰队的法国前锋尼昂。只有19岁的尼昂是足坛公认的超级天才,别看年纪不大,尼昂在法甲和意甲赛场上都有着出色的发挥。不过自打因扎吉上任以来,尼昂在AC米兰的日子就不太好过了,本赛季他只在意甲联赛中得到过短短15分钟的出场机会。

得不到证明实力的机会,并不意味着尼昂能力不足。切尔西目前在奉献配置上还不算强,中锋仅有科斯塔、德罗巴(微博)雷米,而且这3人经常受到伤病的困扰,切尔西的锋线上缺乏得力的替补。而身高1.84米的尼昂不仅能够胜任中锋,打边路也有相当不错的发挥。

尼昂不是切尔西唯一相中的目标,效力于法甲雷恩队的22岁法国边锋恩泰普,也是穆里尼奥目前正在紧密考察的天才。在数据方面,恩泰普的表现比尼昂更为抢眼,能够司职左右边锋的恩泰普,本赛季在15场法甲联赛中打进6球助攻5次,他在边路犀利的突破助攻,仿佛让人们看到了当年在尼日利亚边路驰骋飞翔的阿穆卡奇。目前切尔西队中进球主要靠科斯塔,突破则是靠阿扎尔,偏巧两人都缺乏年富力强的替补。尼昂和恩泰普如果能顺利加盟,对于帮助切尔西压倒曼城夺冠将起到关键性的作用。《快报》透露,引进这两名球员至少要花费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