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血拼皇马争两颗帝星 豪砸7000万重塑锋线

曼联血拼皇马争两颗帝星 豪砸7000万重塑锋线

曼联(微博 数据) 重金挖罗伊斯卡瓦尼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据英国《每日星报》最新报道,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曼联队已经提前开始运作明夏的引援部署,乌拉圭中锋卡瓦尼和德国全能攻击手罗伊斯双双登上红魔的引援名单,曼联计划砸7000万英镑将二人拿下。

曼联近来势头相当不错,周中2-1击败了斯托克城后,红魔目前积25分排在英超第四位,比第三名的南安普顿只少1分,进军下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赛场形势一片大好。基于此,红魔也开始为下赛季的引援工作未雨绸缪起来。

本赛季曼联重组了锋线,鲁尼范佩西法尔考三大中锋在手,锋线看起来相当华丽。然而法尔考因为伤病缠身,迄今只踢了5场比赛,这让原本打算再砸4700万英镑将其买断的曼联改了主意。媒体透露,曼联不打算将这笔巨资花在法尔考身上了,毕竟“老虎”的膝盖实在太过脆弱,这样的豪赌红魔可输不起,因此在引进新前锋方面,曼联已经更换了人选,同样效力于法甲的超级中锋卡瓦尼已经成为红魔想要引进的首选目标。

27岁的卡瓦尼本赛季保持着相当不错的竞技状态,他在代表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出战的21场比赛里打进了12个进球,其中法甲联赛打进7球,欧冠赛场打进5球,是一位相当高产的射手。值得一提的是,卡瓦尼虽然没有在更擅长的中路来发挥,但依然能保持相当高的进球效率,这一点令曼联高层非常欣赏,毕竟曼联需要考虑新中锋能否同鲁尼以及范佩西完美兼容。不过引进卡瓦尼花费不菲,《每日星报》透露,曼联将为乌拉圭人支付近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中锋位置上曼联准备用卡瓦尼换掉法尔考,而在前卫线上,曼联也有着更为实际的打算,冲击力强劲的德国国脚罗伊斯,将取代西班牙人马塔(微博 数据)成为曼联新的中场指挥官。罗伊斯目前有伤在身,不过这并不妨碍他在下赛季伤愈后加盟曼联。25岁的罗伊斯本赛季为多特蒙德出战11场打进6球助攻3次,受到转会违约金条款的影响,德国人的转会费将在2000-3000万英镑之间,这对于财大气粗的曼联来说显然算不上负担。

不过《每日星报》也指出,曼联看上的这两位大牌前锋,同时也是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皇家马德里队想要引进的目标人选。曼联想要成功引进卡瓦尼和罗伊斯,势必要经过一场艰苦激烈的竞争。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