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副市长:富力要去珠海? 没收到过任何申请

广州副市长:富力要去珠海? 没收到过任何申请

广州市副市长王东慰问广州富力U-17梯队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记者 许可(微博))今天,广州市副市长王东一行专程前往广州燕子岗体育场慰问了11月16日在全国青少年足球联赛夺得总冠军的广州富力U—17梯队,并为球队颁发了25万元的奖金支票。在今天的慰问活动中,王东并未回避广州富力新赛季将主场搬迁至珠海的传言。他表示,自己也是从媒体上获悉有关富力要将主场搬迁至珠海的消息,但是自己至今未从任何渠道获悉富力方面有过变更新赛季主场的申请,同时也希望富力能够继续为广州足球做出更大更多的贡献。

早前,有消息称珠海方面以颇为优厚的条件,希望广州富力能够在下赛季移师珠海体育中心。对此,富力高层公开了予以了否认,并保证2月10日的亚冠资格赛肯定会在越秀山体育场举行。不过,富力高层的表态并未消除人们的疑虑,尤其是珠海体育中心在正式启动改造计划,准备迎接富力新赛季到来一事得到确认之后,不少球迷认为富力高层的表态意味深长,因为该高层仅仅表示2月10日的比赛会在越秀山进行,但是之后的比赛在哪里举行其实仍然埋有伏笔。

今天上午,利用王东副市长慰问广州富力U—17梯队的契机,媒体也并未轻易放过向这位主管体育的副市长发问的机会。对于富力新赛季要迁往珠海一事,王东并未进行任何的回避,但是他同时表示自己也仅是从媒体报道中获悉了该消息,而自己目前并未收到过富力方面提出的有关申请,也没有从任何的其他渠道获悉富力已经着手搬迁主场一事。他认为,恒大和富力明年双双晋级亚冠联赛,这是广州足球历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希望富力能够继续为广州足球做出更大更多的贡献。

在今天的慰问活动中,富力老总章彬也陪同相关领导现身燕子岗体育场。在王东面对媒体明确表明希望富力继续留在广州的想法之后,广州体育局局长罗京军也特别和章彬进行了简短的沟通。罗京军表示,作为广州体育的主管部门,市体育局肯定会全力支持和协助富力完成对越秀山体育场的改造,以期达到亚足联的相关标准和要求,“你们需要的支持和协助,市体育局肯定是会全力以赴的,但是场租你们还是要交的。”对于罗京军的一番表态,一旁的章彬似乎没有进行更多的应对。

尽管从目前的种种迹象来看,富力搬迁珠海一事暂时还未到板上钉钉的阶段,但是从王东专门慰问富力U17这一事情来看,广州市政府对于足球运动的支持和鼓励却是显而易见的。从这一点上来分析,广州方面的确希望通过实际行动去帮助富力将新赛季主场继续留在广州,留在越秀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