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外租射手3分钟帽子戏法 英超14场进0球

[摘要]在西班牙国王杯的一场比赛中,塞维利亚5-1战胜萨瓦德尔,利物浦外租前锋阿斯帕斯在3分钟内神奇上演帽子戏法。他的效率超过了利物浦“上帝”罗比-福勒1994年对阵阿森纳时上演的4分33秒帽子戏法

利物浦外租射手3分钟帽子戏法 英超14场进0球

阿斯帕斯神奇表演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 在西班牙国王杯的一场比赛中,塞维利亚主场5-1战胜萨瓦德尔,主队的阿斯帕斯在3分钟内神奇上演帽子戏法,这位被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租借到西甲(微博 专题) 的前锋3分钟内进球数比在英超(微博 专题) 一个赛季都多。

今年27岁的阿斯帕斯出道于塞尔塔青训营,2011-2012赛季能量爆发帮助球队时隔五年重返西甲,自己也打进23球夺得银靴奖,2012-2013赛季西甲联赛出场34次打进12球表现尚可,最终利物浦触发了球员的770万英镑解约条款将利物浦带到英超。阿斯帕斯脚下技术不错,也有速度,左右脚都能踢,被认为是前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前锋比利亚二代,利物浦打算将其作为苏亚雷斯离队后的替身。

不过2013–14赛季阿斯帕斯为利物浦联赛出场14次,进球数是尴尬的0,今年夏天被红军租借给了上赛季欧联杯冠军得主塞维利亚。在凌晨的国王杯比赛中,阿斯帕斯在59至62分钟内连入三球,帮助塞维利亚5-1大胜萨瓦德尔,两回合总比分11-2晋级16强,他完成帽子戏法的速度超过了利物浦“上帝”罗比-福勒,后者在1994年对阵阿森纳(官方微博 数据 )时曾上演帽子戏法,用时4分33秒。

阿斯帕斯三粒进球都比较精彩,有门前冷静晃倒对方后卫后的劲射,有看门前站位靠前的精准挑射,还有单刀骗倒门将的推射空门,让对方门将气的狂呼乱叫,毕竟不管谁在3分钟内丢3球也受不了这份羞辱和打击。值得一提的是,阿斯帕斯本赛季在国王杯出场2次共射正7次打入6球,包括首回合对阵萨瓦德尔时的另一个帽子戏法,而巴洛特利、兰伯特和博里尼在本赛季各项比赛中一共才打入4球。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