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臀模特进ICU病房 欧冠半决赛前同C罗一夜情

[摘要]C罗球技出众,相貌英俊,他的身边从来不缺少女人,拜倒在他身下的美女数不胜数,巴西2012年的美臀小姐就是其中之一。

美臀模特进ICU病房 欧冠半决赛前同C罗一夜情

C罗(微博 数据) 和他的美臀小姐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 C罗球技出众,相貌英俊,他的身边从来不缺少女人,拜倒在他身下的美女数不胜数,巴西2012年的美臀小姐就是其中之一。但是据西班牙媒体《粉球网》的消息,这位名叫安德烈莎-乌拉赫的巴西美臀小姐因为严重的感染住在了一家医院的ICU病房中,不知C罗看到这则报道是否有伤心的感觉。

安德烈莎-乌拉赫是巴西的一名模特,而在2012年获得了巴西美臀小姐的称号。据《太阳报》的消息,在2013年的欧冠(微博 专题) 半决赛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前,安德烈莎-乌拉赫自称自己与C罗过了缠绵的一夜:“C罗主动联系了我,他的身材非常完美,就像一位古希腊神像的雕塑一般,他非常喜欢我的臀部。”

在两人的一夜情过后,C罗却在随后的欧冠半决赛中以1-4输给了多特蒙德。而从此之后两人再也没有任何联系。在今年的巴西世界杯期间,安德烈莎-乌拉赫还曾强闯葡萄牙队下榻的酒店,但是被保安拦住。

据《粉球网》的最新消息,这位美臀小姐现在却因为严重的感染住进了阿雷格里港的一家名为圣母达孔塞桑医院的ICU病房。据悉,安德烈莎-乌拉赫之所以住进重症监护室主要还是由于她5年前在大腿部位的一个整容,为了追求美妙的身姿她在自己大腿部注入了大量的水凝胶,但是在去年的7月份,注射水凝胶的部位出现了感染。

安德烈莎-乌拉赫随即进行了治疗并从去年的7月份开始逐渐从体内抽出这部分植入的水凝胶。在巴西当地时间上周五,她再次接受了去除水凝胶的手术,并在周六就离开了医院。但是在上周日,她注入水凝胶的部位出现了严重的感染,并被紧急送往了该医院的重症监护室进行治疗。据她的经纪人表示,安德烈莎-乌拉赫最少需要在这里待上两个星期。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