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重金再砸最强之人 双C联袂欲组无解锋线

皇马重金再砸最强之人 双C联袂欲组无解锋线

弗洛伦蒂诺对卡瓦尼势在必得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 据西班牙《转会网》消息,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在明夏转会市场上的一笔重磅收购浮出水面,弗洛伦蒂诺将收购巴黎中锋卡瓦尼,而本泽马可能遭到清洗厄运,在银河战舰介入卡瓦尼交易的情况下,曼联(微博 数据) 和阿森纳(官方微博 数据 )想要挖角乌拉圭前锋难上加难。

皇马目前在中锋位置有本泽马和埃尔南德斯两人,不过小豌豆近来频繁表达对出场时间的不满,皇马在下个赛季也不会继续租借这名墨西哥前锋,至于本泽马,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在今夏就想用苏亚雷斯取代法国人,不过苏神最终加盟了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这让法国中锋得以留队。

《进球网》的消息称,皇马将加入卡瓦尼的争夺战,明年夏天,银河战舰就会向巴黎方面正式求购乌拉圭前锋,预计报价将在5000万欧元上下。目前在巴黎阵中,卡瓦尼只是球队在锋线上的第二选择,这让他只能为伊布腾出中锋的位置,据悉,卡瓦尼非常不满担任瑞典人的副手,明年夏天,他会寻求离队。

英超(微博 专题) 的曼联和阿森纳都有意接纳卡瓦尼,而在皇马介入的情况下,英超双雄很难在转会市场得逞,毕竟皇马的金字招牌摆在那里,而安切洛蒂打造的这支球队在竞技上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就吸引力而言,曼联和阿森纳都无法同皇马相匹敌,他们很难在明夏挖到乌拉圭神锋,而卡瓦尼对于皇马伸出的橄榄枝肯定也会重点考虑。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