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平宁之宝!米兰双雄PK欧陆豪门狂争桑普锋霸

亚平宁之宝!米兰双雄PK欧陆豪门狂争桑普锋霸

奥卡卡受到瞩目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 冬窗将至,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国际米兰与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都已经准备在一月份补强球队孱弱的锋线,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消息,两家豪门都盯上了效力于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的前锋奥卡卡。除了两支米兰城球队,勒沃库森汉堡斯图加特维拉以及埃弗顿都对桑普前锋虎视眈眈,几支球队势必会在明年一月展开激烈争夺。

奥卡卡在新赛季表现高光,虽然在意甲联赛中只交出2球1助攻的成绩,但是身体强壮的奥卡卡确是球队前场进攻线上的桥头堡,他对球队的战术贡献非常大,其出色的表现也得到了众多球队的关注。

这名前锋与桑普的合同在2016年到期,虽然桑普希望续约,但奥卡卡却并不想留在这里,他想在大俱乐部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据《米兰体育报》的消息,在本轮的意甲联赛中,国际米兰首席球探米拉贝利出现在了桑普对阵那不勒斯(官方微博)的球场考察奥卡卡表现。一旦球队在冬窗失去伊卡尔迪,他们会把奥卡卡当作球队的头号目标。

米兰城的另一支球队AC米兰内的前锋帕奇尼在新赛季得不到任何机会,而这位前桑普旧将希望离开球队,自己的老东家桑普则是他的第一选择,因此在冬窗AC米兰也有可能将他与奥卡卡进行互换。

据悉,奥卡卡的身价大约在1500万欧元左右,这对米兰城的两支球队都是一笔不小的开销,除此之外,米兰双雄还要同勒沃库森、汉堡、斯图加特、阿斯顿维拉和埃弗顿队展开激烈的争夺。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