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催!皇马官方宣布赫迪拉脑震荡 复出又受伤

悲催!皇马官方宣布赫迪拉脑震荡 复出又受伤

赫迪拉与国家队队友罗伊斯同病相怜,刚复出又伤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 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皇家马德里在官方网站上宣布,球队后腰赫迪拉遭遇脑震荡,他很有可能无缘本周末的联赛。

在今天凌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对阵科内利亚的国王杯比赛中,赫迪拉与对方球员大卫-加西亚发生严重碰撞,头部遭遇重击,此后不久,安切洛蒂就出于安全原因换下了他,德国人随后被送往医院检查。

皇马官方网站刚刚宣布,“皇马队医在萨达尼斯医院对萨米-赫迪拉的伤情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果显示,球员出现了脑震荡的情况。”

赫迪拉本赛季可谓流年不利,目前他在各项赛事仅仅代表皇马出场6次,表现非常一般。值得一提的是,在安切洛蒂的体系下,主力后腰的位置由托尼-克罗斯和莫德里奇把持,在克罗地亚国脚受伤后,赫迪拉原本有希望重回主力,可是这次受伤又让他夺回主力的希望暂时化为泡影。

皇马官方并未透露赫迪拉的具体伤情,不过他很有可能将无缘本周末对阵塞尔塔的西甲联赛。赫迪拉同皇马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双方仍然未续约,德国国脚冬窗转会已成默认事实,目前英超(微博 专题) 的阿森纳(官方微博 数据 )和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都对他有极大兴趣。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