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届广东高校校友"翰林杯"高球赛总决赛收官

第5届广东高校校友"翰林杯"高球赛总决赛收官

颁奖晚宴祝酒仪式

第5届广东高校校友"翰林杯"高球赛总决赛收官

冠军球队华南理工大学

2014年9月14日,由广东翰林高尔夫俱乐部主办、华南师范大学校友总会承办的第五届广东高校校友“翰林杯”锦上名店高尔夫精英赛在深圳观澜湖中科创·中国财富会所正式启动。本届赛事共有十五所著名高校的校友会、高尔夫俱乐部参加,除了华南师范大学、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深圳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广州体育学院、广州美术学院、广东金融学院、广东工业大学、广州大学这十三所广东高校外,本届赛事比往届更是新增了两所广东省外的高校:复旦大学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此外,随着“翰林杯”的启动而展开的首届“翰林杯”论坛,是“翰林杯”赛事对中国高尔夫运动发展的有力支持,更是各高校精英们和各界专家等社会高端人士的优秀交流平台。而由广东翰林高尔夫俱乐部主创,以宣传“翰林杯”、传递“翰林杯”精神及介绍历届“翰林杯”的举办情况为主旨的《翰林》杂志亦在本届创刊。

各高校在9月至11月期间组织各院校自身的队内成员进行了精彩的选拔赛,选拔出成绩优异的队员组成该校的代表队。2014年11月30日,第五届广东高校校友“翰林杯”锦上名店高尔夫精英赛总决赛在广州南沙高尔夫球会隆重举行。和往届一样,赛事仍由生活无限广告传媒全程执行。

上午7点左右,参加正赛与嘉宾赛的队员纷纷到达南沙高尔夫球会,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兴致勃勃地签到留影。接过大会提供的比赛专用球服后和礼品后,便开始准备迎接本届赛事的开球仪式。

10点15分,开球仪式正式开始。在200多名队员和嘉宾的欢笑和掌声中,15所高校的球队队长互相交换了队旗。本届赛事采取18洞比杆赛的方式,而计分方式则采用总杆记分,以九名队员的成绩总和作为团队的最后成绩。而且本次的裁判人数增加至8人,记分员每3洞便要进行一次计分,赛事执行更加的严格公正。待裁判长宣布完比赛补充规则后,各位开球嘉宾先后走上发球台,彩球在高空中划过一条条色彩缤纷的弧线后,第五届广东高等院校“翰林杯”高尔夫精英赛总决赛正式打响。仪式后,大家热情洋溢的聚集在开球区,留下了珍贵的合影。

开球仪式过后,参加比赛的队员们陆续向赛场出发。正赛的比赛场地设在南沙球会的湖场,而嘉宾赛的比赛场地则设在山场。在阳光明媚的冬日里,队员们都肩负着为母校争光这个神圣的使命,沉着应战,务求发挥自己的最佳状态。最终经过长达数小时的激烈角逐,成绩在裁判团的紧张统计后亦见分晓。

晚上6点半,晚宴现场逐渐坐满了今天在球场上尽情挥杆的校友队员与嘉宾,大家高谈阔论,觥筹交错,富隆酒业还特别设立了红酒品鉴区。随着热情澎湃的开场非洲鼓,中国高尔夫频道的著名主持人黄江随即宣布第五届广东高校校友“翰林杯”锦上名店高尔夫精英赛总决赛总决赛颁奖晚宴正式开始。

在翰林杯组委会代表张毅先生发表了致辞后,一众组委会代表、申办学校代表,以及各校队队长一同上台进行了简单的祝酒仪式。接下来主持人宣布晚宴即将进入颁奖环节。

在陆续颁发了嘉宾赛的最近洞奖(由黄云海先生获得)和最远距离奖(由徐学光先生获得),还有净杆的冠亚季军,分别是吴广崖、 王欣、李一帆;总杆的冠亚季军,分别由李密、何锐军、李广玉获得。随后而来的是由山牌服饰赞助的第一轮走秀,只见唐装翩翩,尽显佳人才子的美好气质。

接下来颁奖仪式继续,嘉宾赛的风尚奖陆续出炉,而本届“翰林杯”的冠名单位——锦上名店更是接收到来自组委会的感谢牌匾,由锦上名店董事长张邦肯先生上台领取。

随着以上奖项的颁发完毕,第五届广东高校校友“翰林杯”锦上名店高尔夫精英赛总决赛总决赛正赛也到了揭晓最终战果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主持人将团队名次的悬念留到了最后,首先宣布的是本届“翰林杯”总决赛正赛的个人总杆前八名的成绩。

其中第四至八名分别是广州美术学院郑志勇先生(71杆)、暨南大学李中球先生(72杆)、华南理工大学陶显先生(72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刘国良先生(73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熊泽振先生(74杆)。

而个人总杆冠军由中山大学陈锦标先生以67杆获得;亚季军则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军先生以71杆和广州大学曾子鹏先生以71杆分别获得!

最后,也是最让人翘首企盼的环节,由裁判长宣读正赛成绩,首先颁发了球队进步奖,由广东工业大学获得!其后为了保留悬念,由山牌服饰提供的第二轮走秀开始。等到结束,团体成绩前八名也即将揭晓。其中第四至八名分别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暨南大学、深圳大学、广东金融学院、广东工业大学。

而季军由中山大学夺得,亚军则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最后当然就是众所期待的冠军队伍。主持人以热情高昂的声音宣布,第五届“翰林杯”总决赛正赛的冠军队伍是由华南理工大学校友高尔夫俱乐部战获。冠军队伍的全体队员兴高采烈地跃上舞台,笑容满面地接受了奖牌与奖品的授发。这是华南理工大学球队连续第二年获得比赛的冠军,成功卫冕的激动心情让他们无比的兴奋,这也是他们第三次夺冠!

随着正赛成绩的宣布完毕,第六届“翰林杯”的申办学校也由此公布,将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承办。到此,为时三个月的第五届广东高校校友“翰林杯”锦上名店高尔夫精英赛总决赛到此也落下帷幕,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翰林杯”再创佳绩,更加辉煌!

本次翰林杯特别感谢锦上名店、中国高尔夫频道、智慧新城、亿城地产、中科创金融控股集团、中国财富俱乐部、广州龙星行、山牌唐装、富隆酒业、NIQUA威湃天然苏打水、英皇卫浴、从都国际峰会、Sligo高尔夫服装、斯巴诺球包、Porterline比来球包、深圳昕风采高尔夫、宜高高尔夫俱乐部、Tigeroar昌利高尔夫、寰球高尔夫、Pretty Jane珀蒂珍护肤品、广州碧涛化妆品、数码果·微易销、东方印象、广州南沙高尔夫球会以及广州南沙大酒店等赞助商的大力支持,让赛事的举办更加圆满成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