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另类三双希尔22+13 湖人轻取活塞两连胜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 湖人开启征东之行,结果首战便大获全胜,紫金军团以106-96轻松击败活塞,取得两连胜。明日他们将背靠背迎战奇才科比继上一场拿到三双后,本场比赛又拿到三双,不过这一次的三双有些尴尬,失误上双。

本场技术统计
湖人队数据活塞队数据
科比12分13助攻10失误史密斯18分10篮板6助攻
希尔22分13篮板1助攻德拉蒙德8分13篮板3盖帽
林书豪(微博)11分4篮板5助攻门罗8分10篮板3助攻

本场之星:希尔打爆德拉蒙德

尽管对手是绰号庄神的德拉蒙德,但希尔本场比赛却打出了很高的水准,全场他15投10中,拿到22分13篮板,表现相当犀利。尤其是末节他连续接科比助攻后跳投命中,帮助湖人稳住了局面。

比赛走势:湖人兵不血刃

湖人开场并没有迅速占据上风,波普接球跳投命中后,主队以8-4领先。不过湖人随即反击,在科比的连续助攻下,紫金军团打出一波9-0的反扑,瞬间反超比分。然而湖人之后进攻端又陷入萎靡,6分钟的时间内居然只靠尼克-杨投中一记三分,活塞趁势反超。首节最后关头,杨少侠打成2+1,双方以19-19平分秋色。

次节湖人替补招架不住对手的攻势,奥古斯丁突破上篮得手后,主队以35-31领先,科比手感依旧很差,整个上半场没有运动战得分,不过他与林书豪之间在次节后半段连连为队友助攻,倒也帮助湖人迎头赶上。乔丹-希尔强攻得手后,湖人以46-45领先1分进入下半场。科比上半场个人送出5助攻。

飞侠易地再战继续为队友传球,短短3分钟内送出4助攻,林书豪两罚全中后,湖人以57-51继续保持领先。之后久违了的科比终于发威,他在短短的2分04秒内大爆发,个人一口气砍下12分,瞬间帮助湖人以70-54将分差拉开。尼克-杨与林书豪锦上添花,萨克雷两罚一中,湖人以78-58取得20分的巨大优势。三节结束前巴特勒打成2+1,奥古斯丁两罚全中,比分定格在81-65。

末节湖人替补不给力,进攻混乱无比,奥古斯丁突破上篮得手后,比分变成77-88,活塞只落后11分。无奈之下湖人只能将科比,林书豪等主力悉数替换上场。希尔强攻得手后为湖人止血,科比登场后连续送出助攻,布泽尔强攻得手后,湖人以98-87领先。活塞反击无力,湖人由此锁定胜局。

比赛花絮:科比难以捉摸

科比本场比赛打的相当神奇,半场他运动战0进球,5投全铁,直到第三节才打破尴尬。不过从另一个层面来看,飞侠下半场的表现相当不俗,不仅2分04秒连砍12分带领球拉开分差末节重新登场后也用助攻为球队稳住局面。全场他刷出尴尬的三双,全场12分13助攻外加10失误。

双方首发阵容

活塞:詹宁斯,波普,辛格勒,史密斯,德拉蒙德

湖人:林书豪,科比,约翰逊,布泽尔,希尔

杨威利

湖人今天终于取得了一场轻松点的赢球,不过好日子总是那么短暂,明天背靠背挑战实力更强的奇才。科比今天赛前注射抗生素说明身体有恙,明天他的表现直接关系到球队的胜负。很明显,湖人体力和实力都不给力的情况下,输球基本上成定局。不过,万一赢了呢,投湖人100块钱能获448元的回报

科比另类三双希尔22+13 湖人轻取活塞两连胜

本赛季至今,湖人4次面对东部球队竟保持全胜,连东部老大猛龙也未能幸免,换句话说,东部暂时还没有能够与湖人抗衡的球队。

那么,我们是否可以这么认为:只要湖人能够进入总决赛,就一定能够夺冠!(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