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劳福德确定不再回归 场均26+6猛将驰援新疆

克劳福德确定不回归 特尔费尔救完雷霆救新疆

特尔费尔将加盟新疆顶替博尼奥

腾讯体育讯 战绩不佳的新疆队,积极地寻找着改变的应对之策,除了更换主教练,他们还即将更换球队的小外援。新的人选也并不陌生,他就是马布里(微博)的“外甥”、上赛季曾经效力天津队的美国后卫特尔费尔。据知情人士透露,特尔费尔最快将在本周五,新疆主场对阵吉林的比赛中出场。

不久前,随着韦斯特布鲁克的提前复出,雷霆队的后卫线回归了正常,拥有韦少和雷吉·杰克逊的他们,选择将板凳末端的特尔费尔裁掉。正巧这时,苦苦寻找外援人选的新疆队看中了他。赛季初期,新疆队的小外援克劳福德表现不俗,但自打他来到中国,一直被眼部的过敏所困扰。据新疆队的队医透露,克劳福德的眼疾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过度玩手机导致的。但在带病坚持了几场比赛之后,克劳福德提出要去上海进行诊断,诊断完成之后,他本人并不放心,提出要求返回美国进行诊断,之后便独自一人离开了球队。

据了解,克劳福德的病情其实并无大碍,只是因为玩手机时间太长影响到了颈椎,压迫了三叉神经并导致其中的一段神经产生了炎症,最终引发了上睑下垂,也就是睁不开眼睛的症状。不过克劳福德对于中国的医生并不信任,第一次出国打球的他对于一切都显得非常谨慎,他害怕因此影响了自己今后的职业生涯。他与新疆队本有一纸合约,但克劳福德宁愿放弃本赛季的薪水,也不愿再回到中国。

此时留给新疆队的时间已经不多,克劳福德确定无法归来,顶替他的救火队员博尼奥受限于仅1.77米的身高且实力平平,综合表现难以让俱乐部满意,特尔费尔的出现正是时候。据悉,新疆队的引援目标主要锁定在特尔费尔和马库斯·威廉姆斯这两名CBA的老熟人身上,最终选择特尔费尔,还是主要考虑到他一直在跟随雷霆队征战,身体和比赛的状态一直都得到了良好的保持。今年夏天,特尔费尔曾经拒绝了一份CBA俱乐部开出的2年700万美元的大合同,而最终以一份老将底薪加盟雷霆。赛季初期因为韦少受伤,特尔费尔充当了救火队员的角色。在16场比赛中场均贡献8.4分和2.8次助攻,对阵掘金一役甚至单场砍下了18分。随着雷霆队将他抛弃,特尔费尔继续扮演救火队员,只不过新东家换成了CBA的新疆队。

上赛季在天津队,特尔费尔一共出场35场比赛,场均能够贡献26.1分、4.5个篮板、6次助攻和2次抢断。最终他帮助天津队成功杀入季后赛,并最终取得了联赛第六名的成绩。此番来到剑锋直指总冠军的新疆队,特尔费尔显然会经历更大的考验。当然,与考验一同前来的还有更大的舞台,与上赛季在天津目标前8不同,这次的新东家新疆,目标可是冠军。

(桃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