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视频直播湖人VS活塞 捏软柿子科比盼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 湖人开启征东之旅,球队接下来连打3个客场,对手分别是活塞奇才凯尔特人。腾讯体育联合腾讯视频推出的《NBA比赛日》,正视频直播湖人vs活塞,刘家超与王猛(微博)担任解说。【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北京时间12月3日 8:30开赛)

比赛看点:湖人将迎连胜?

虽然湖人目前只赢了4场比赛,但一个很有趣的现象是:紫金军团保持对东部球队的全胜战绩。球队分别赢了黄蜂老鹰猛龙,其中老鹰与猛龙还都是东部排名前四的球队。从这一层面来讲,东部球队的实力与西部球队确实不能相提并论,哪怕是西部垫底的湖人,也可以轻松吊打东部豪强。

上一场对阵猛龙,科比全场拿到31分11篮板12助攻的三双,而开启东部之旅,有望让湖人迎来一波连胜。活塞本赛季配置看起来不错,但战绩却是水深火热,目前以3胜14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二,最近更是吃到一波8连败。球队目前已经将门罗贬为替补,但看起来并无太好的效果。

从赛程来看,湖人12月会相对轻松一些,因此若能先拿活塞祭旗,或许能令球队触底反弹,走出低谷。尽管理智地讲,摆烂对于湖人来说是更合理的选择,但科比的个性不会容忍球队像76人那样毫无节奏的烂下去,因此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球星对位:科比VS詹宁斯

科比与科密之前的大战,除了尼克-杨外,詹宁斯同样是一位狂热的科比粉丝,职业生涯命中率39.1%,证明他也有成为传奇铁匠的资质。不过本赛季至今为止,詹宁斯打铁并不夸张,命中率为42.5%,已经达到职业生涯的全新高度。不知当场均16.4分5.8助攻的詹宁斯遇上自己的偶像,会打出怎样的表现。

目前科比场均贡献26.6分5.4篮板4.6助攻,尽管命中率仍只有39.2%,仍领跑目前的得分榜。

交锋纪录:湖人占优

作为两支历史悠久的球队,湖人与活塞总共交锋329场,其中湖人赢了201场。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双方的四次交手中,湖人取得全胜。换言之,紫金军团已经连续两个赛季横扫对手。

赛前言论:科比称愤怒有助发挥

“我希望保持愤怒,这会让我打的更好,接下去的比赛,我仍会这么做。”在谈到自己砍下三双的原因时,科比这样说道。同时经历与猛龙的对决后,飞侠已经成为历史上首位30000+6000+6000先生。

篮彩提点:盘口有异样,湖人客场难胜

湖人主场苦战加时险胜东部第一,此番客场挑战遭遇8连败的活塞,状态火热的他们本该被看好,不过庄家在开出主让1.5分的初盘后,后市调低盘口,生死盘湖人赢球低水,临近比赛,盘口再度回到主让1.5分,主队赢球中高水,盘口跌荡存在异样,本场比赛湖人恐成活塞终止连败的“祭祀品”。(点击投注篮彩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活塞:詹宁斯,波普,辛格勒,史密斯,门罗

湖人:林书豪(微博),科比,约翰逊,布泽尔,希尔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