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澳网宣布新规:气温超四十度比赛将暂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澳网(微博)组委会今日宣布了一项新规则:从2015赛季开始,如果赛场气温超过40摄氏度,比赛将立即被暂停。

澳网在每年的一月举行,由于澳大利亚地处南半球,因此这正好是他们的夏天,澳洲气温炎热,夏季高温经常超过40摄氏度,在这样的天气下参加比赛对于选手们来说是一种严峻的考验。之前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和中国金花彭帅都曾在澳网比赛中有过中暑的经历,而很多选手都曾炮轰在这样的环境中比赛简直就是不人道。

在充分听取球员们的意见之后,澳网组委会今日宣布了一项新政策,那就是如果比赛气温超过40度,比赛就会立即被暂停,而之前的规则是裁判针对场上情况来决定是否暂停比赛。此外,今年的澳网球场也将会有一些变化,玛格丽特球场也已加装了屋顶,这意味着将有更多的比赛不会受到天气因素的制约。

明年澳网开始之前还将会有一项非常特殊的活动,近年来在澳网取得巨大成功的德约科维奇(微博)将在这里推出个人传记式的纪录短片,在这部纪录片中塞尔维亚天王将会披露很多成名背后的故事,包括他如何离开战火纷飞的塞尔维亚以及与首位教练之间的深厚情谊,当然也包括他近年来四夺澳网冠军的经历。这部影片的上映时间初步定在2015澳网开赛前的几天。(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