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一队球员参与Beko赞助活动

2014年12月02日20:5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一队球员参与Beko赞助活动

路易斯-苏亚雷斯、伊涅斯塔(数据) 、皮克(微博 数据)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参与录制了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为欧洲最大家电巨头Beko准备的欢迎视频。

在欢迎视频中,作为目前主流的社交平台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宣布与Beko签订合作协议。这段欢迎视频在几周前录制完成,在视频中几乎巴萨一队的全部球员都有露面,比如路易斯-苏亚雷斯、安德烈-伊涅斯塔、伊万-拉基蒂奇、杰拉德-皮克和里奥-梅西都通过个人方式欢迎Beko。

在今年夏天,巴塞罗那俱乐部就宣布和Beko达成合作协议,而在接下来的思念中,身为全欧洲家电巨头的Beko将成为巴萨在全球范围内的赞助商。正是基于这样的背景,Beko的新标识将出现在一队球衣和训练服的肩部位置,而Beko也成为第一家在巴萨球衣肩部位置打上商业标识的赞助商。

[责任编辑:alexs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