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亏连连!米兰上书:门线技术可不能再拖了

吃亏连连!米兰上书:门线技术可不能再拖了

门下技术可不能再拖了

腾讯体育12月2日讯 虽然球队在上周末联赛2-0战胜了乌迪内斯,但米兰大佬加利亚尼还在对比赛中那个“幽灵进球”耿耿于怀,据意媒报道,加总已经上书意大利足协,要求意甲(微博 专题) 引进门线技术,从而杜绝这种要命问题的发生。

吃亏连连!米兰上书:门线技术可不能再拖了

门线悬案再现!

加总提到的那个有争议的进球发生在梅内破门之前,上半时第17分钟,米兰获得角球,拉米接文图拉的传球,前点头球攻门,皮球被对方门将卡尔内齐斯从门内捞出,但慢镜头回放显示皮球整体已经越过门线,由于门线裁判受门将阻挡视线,主裁判瓦莱里选择判罚此球无效,“这都算无效?!”看台上的加总对这个判罚感到愤怒,之后嘴里也唠叨不断。

此后的比赛,米兰由于迟迟无法打破僵局,对手可以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从容比赛,毕竟客场能够带走1分也是不错的结果,米兰踢的却越来越急躁,虽然控球率占有绝对优势,但始终无法对乌迪内斯的球门造成威胁,如果不是本田制造的点球+红牌,红黑军团很有可能在主场吞下平局的结果。

据悉,加总书信中这样写道:“又一个这样的进球出现在米兰的身上,为了意甲球队的整体利益,我觉得门线技术势在必行,巴西世界杯上国际足联已经开始推行,而事实也证明了这东西的重要性,本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已经引进了类似的技术,我觉得在意大利推行也是大势所趋。”乙级联赛的联盟主席也力挺加总:“对于这样先进的技术,我们当然欢迎。”

其实,让加总上书足协的原因有二:1.如果没有之后梅内的两粒进球,对于已经5轮不胜的米兰来说。无疑是毁灭性的打击,不但球队排名会离欧冠(微博 专题) 区越来越远,而且因扎吉的帅位也会受到影响。2.这种倒霉事发生在米兰身上已经是第二次了,2011-12赛季米兰对阵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的争冠关键战中,蒙塔里的头球攻门被布冯(微博 数据) 从球门捞出,那次球也同样越过了门线,最终导致米兰没能卫冕联赛冠军。

(龙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