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年收入达2.5亿 入不敷出进账仅皇马一半

米兰年收入达2.5亿 入不敷出进账仅皇马一半

米兰体育报

腾讯体育12月2日讯 意甲(微博 专题) 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在周一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同球衣胸前广告赞助商阿联酋航空集团续约到2020年,该集团每年支付给红黑军团1700万欧元的赞助费,也就是说,未来5年内红黑军团将得到约8500万欧元的赞助收入。这笔钱对于如今年收入只能达到2.5亿的红黑军团来说,绝对算得上是救命钱。

AC米兰和阿联酋航空算是长期的合作伙伴,双方在2010年时签约,当时那份为期5年的合同,米兰得到总额约6000万欧元的赞助费,平均每年赞助金额为1200万欧元。尽管米兰已经今不如昔,但随着因扎吉上任以来球队表现好转,阿联酋航空还是比较看重米兰的品牌和长远建设的,这次新签下的续约合同为期5年,总投入接近8700万,也就是年均1700万左右,对比之前4年合同的赞助金额是有明显提升的。

这份新合同也能够在财政层面上缓解米兰的压力,意大利《米兰体育报》发布了意甲AC米兰俱乐部最新的收入情况,数据表明,米兰在2013年的总收入达到2.55亿欧元,其中电视转播权收入为1.2亿,赞助商为7800万,门票收入2900万,其他收入2800万。阿联酋航空选择同米兰续约并追加投入,对于米兰在未来5年内维系稳定有相当大的帮助。要知道,可怜的米兰今夏引进新球员的花费,只有区区1230万欧元,阿联酋航空续约多追加的500万欧元赞助费,就足够米兰引进后防主力拉米……

对比其他豪门球队,米兰这全年2.5亿的收入更是没法提。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已经连续5年实现年收入破4亿,按照赛季来进行财年计算的话,皇马在2013-14赛季的收入高达5.33亿欧元,是AC米兰的两倍还多……而米兰这2.5亿欧元的收入,要有超过1亿的部分用于支付给一线队和青年队球员的工资,再算上其他各项投入,米兰所能节省下的资金,真是少的可怜。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