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挫!巴萨梦中人竟示好皇马 明夏3500万来投

皇马头号猎物!3500万签巴萨目标 手握一优势

夸德拉多示好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12月2日讯 根据西班牙《转会网》消息,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皇家马德里在明年夏天的首笔签约浮出水面,弗洛伦蒂诺将力争签下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飞翼夸德拉多,而根据知情人透露,夸德拉多非常希望能同国家队队友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再度聚首,而如果皇马成功签下夸德拉多,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将遭遇重大挫折。

夸德拉多是哥伦比亚国脚,在今夏的世界杯上,他发挥出色,送出了4次助攻,成为了世界杯助攻王。而近来,这名球员在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的发挥也是渐入佳境,上个赛季,他在意甲联赛打入11球,助攻5次,本赛季,他也打入3球,助攻3次,这也让夸德拉多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热门球星。

《转会网》透露,皇家马德里已经确定了明夏的引援方向,而夸德拉多成为了球队在引援名单上的首个人选。而安切洛蒂对于这名哥伦比亚国脚也非常感兴趣,希望对方可以加强球队的右边路。不过夸德拉多的身价并不便宜,违约金达到了3500万欧元,相比今夏,这位飞翼的买断价格再度上涨。

西班牙媒体同时透露,对于下个赛季加盟皇马,夸德拉多也已经点头同意,而他本人非常期待同国家队队友J罗在俱乐部聚首,而从这个细节可以看得出来,J罗也是皇马吸引夸德拉多加盟的一个杀手锏。虽然夸德拉多的身价高达3500万欧元,但是皇马在转会市场一直是舍得花钱,弗洛伦蒂诺看中的人物很少能逃脱手掌心。

值得一提的是,夸德拉多一直是另外一支西甲豪门巴萨追逐的猎物,今年夏天,宇宙队险些拿下这名飞翼,不过最终功败垂成,如今巴萨在未来2个转会窗口无法进行引援,恩里克也只能对皇马的挖角“干瞪眼”,因此,对于皇马而言,如果在明夏吃进夸德拉多,不仅能够壮大自身实力,而且能够在转会市场打击死敌,可谓一石二鸟。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