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昔日天才或重返意甲 冬窗登陆成劲敌救星

米兰昔日天才或重返意甲 冬窗登陆成劲敌救星

帕托或重返意甲(微博 专题)

腾讯体育12月2日讯 意甲劲旅紫百合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希望在冬窗补强球队的前锋线,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前米兰前锋帕托成为球队的收购目标。

新赛季,佛罗伦萨队遭受了严重的伤病困扰,尤其是球队的锋线更是伤病的重灾区。意大利前锋罗西因为膝盖的伤势缺席了球队上半赛季的比赛,在2015年才能复出,而另一名前锋贝纳德斯齐同样要到2015年才能复出,两人在恢复后的状态到底如何可有待考证。除此之外,紫百合的另一名前锋戈麦斯的竞技状态也十分低迷,在近8个月的时间内只为球队攻入一球。紫百合急需在明年的冬窗买进一名前锋补强球队的进攻线实力。

帕托曾经在意甲米兰队效力,为球队出场117次,打进51球进球效力不俗。他在2013年离开意大利返回巴西加盟科林蒂安队,目前以租借的身份效力于圣保罗队。据意大利利媒体的报道,紫百合认为帕托将会在年底离开圣保罗队,而他的东家科林蒂安希望继续外租这位球员。而对于帕托来说,回归意甲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曾经在意甲赛场效力多年,他对亚平宁赛场并不陌生。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