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超豪门宣布普兰德利下课 欧冠全败成主因

土超豪门宣布普兰德利下课 欧冠全败成主因

助理教练接任

腾讯体育12月1日讯 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队在当地时间周一在官网正式宣布俱乐部的助理教练哈姆萨-哈姆扎格鲁接替意大利人普兰德利成为球队的新任主帅。

加拉塔萨雷队在今年夏天邀请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执掌球队的帅鞭,但是仅仅4个多月,普兰德利就被球队解雇。虽然加拉在联赛中排名榜首,但是球队在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中的表现却十分低迷,在5场欧冠小组赛中仅仅获得一场平局,其余四战皆没。而这样成了普兰德利下课的导火索。

前几天据土耳其媒体的报道,普兰德利即将被球队解雇,但是一直没有官方的声明。而在当地时间周一,加拉塔萨雷在官网正式宣布球队的助理教练将会接替普兰德利成为球队的新任主帅:“俱乐部正式与哈姆萨-哈姆扎格鲁达成执教协议。”

哈姆萨-哈姆扎格鲁在球队专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够担任加拉塔萨雷的主教练,这是我的荣幸,我要感谢俱乐部的主席。我会尽我所能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