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伦西亚官方:袭击梅西者终身禁止进入球场

瓦伦西亚官方:袭击梅西者终身禁止进入球场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无辜被砸

腾讯体育12月1日讯 在西甲(微博 专题) 第13轮比赛中,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客场凭借布斯克茨的绝杀1-0战胜瓦伦西亚,惊险取下三分。在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全队庆祝时,梅西被主队看台上一名球迷用水瓶袭击,瓦伦西亚俱乐部官方宣布将这名球迷将被终身禁止进入主场看球。

第94分钟,梅西右路传中,内马尔头球攻门被瓦伦西亚门将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扑出,顺势跟上的布斯克茨一脚抽射将比分改写为1-0。如此宝贵的胜利让巴萨球员兴奋不已,纷纷跑来和布斯克茨一起庆祝。然而此时梅西突然被一个水瓶砸中头部,作案者应该就是瓦伦西亚球迷。尽管梅西并没有什么大碍,但瓦伦西亚还是遭到了各方面的谴责,也有可能被西班牙足协处罚。

瓦伦西亚俱乐部对此事做出了回应,俱乐部官方网站中发布声明:“我们很遗憾,并且谴责在和巴塞罗那的比赛中,有一个小的、没封口的水平从看台上扔下来袭击了对方球员梅西。俱乐部一定回全力以赴找到这名球迷,他此后再也不会被允许进入梅斯塔利亚球场。俱乐部对这种事件向来保持零容忍态度,我们会严格执行球场安全措施方面的各种法规。”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