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五人制联赛开幕 舍甫琴科任推广大使

腾讯体育讯 近日,2014-2015赛季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足球联赛暨中国大学生足球啦啦队选拔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体育大学体育馆内盛大举行。

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是我国五人制足球史上中国高校参与范围最广、竞技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最具规格的大学生体育官方赛事。

新的赛季中,由线下赛事+线上互动平台的形式,加上与球迷关注点契合的内容,为体育迷提供更具代入感的交流平台;利用啦啦队的选拔及明星导师的加入,使本赛季受众面更宽,信息覆盖面更广。

作为本赛季最大亮点之一,有着“核弹头”之称的国际足球明星舍普琴科与亚洲当红艺人林珍娜(NANA),将会成为新赛季的特步大五联赛推广大使,在整个赛季中以明星导师的身份,参与到各个活动环节。

明年六月份的总决赛期间,参加最后的冠军决赛。舍普琴科的参与会给球员们带来与国际巨星接触并取经的机会,并将带来更多话题点。

11月26日晚,北京体育大学综合馆迎来了大五联赛的揭幕战,由去年冠军北京体育大学对战北京农业大学。在揭幕战中,球员和球迷们都展现了自己对足球的热情,完美与本届联赛的传播主题“该我上场”相契合。

主办方认为,在这个全民参与的年代,年轻人更多渴望的是获得表达自己、表现自己的机会,大五联赛不仅仅是属于球员之间的事情,由三方携手合作的这个赛季所主打的传播口号,恰如其分地说出了现代大学生的心声:该我上场。这个“我”,既然是球迷,也是啦啦队、更是球员,所有人都是明星。(赵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