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泽马竟成皇马必清之人 惨沦巨额债务刀下鬼

本泽马竟成皇马必清之人 惨沦巨额债务刀下鬼

本泽马明夏必将走人

腾讯体育12月1日讯 据英国《每日快报》消息,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皇家马德里已经决定在明年夏天清洗本泽马,而弗洛伦蒂诺希望能够收回4000万英镑的转会费,目前英超(微博 专题) 的三支豪门阿森纳(官方微博 数据 )、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和曼联(微博 数据) 都对本泽马有意。

本泽马在上赛季的西甲和欧冠(微博 专题) 赛场共打入了22个进球,是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获得第10座欧冠的重大功臣,法国人同C罗(微博 数据) 贝尔组成的三叉戟也是横扫欧洲,表现抢眼。新赛季,本泽马状态出色,联赛出场11次打入7球,欧冠则交出了5场5球的惊艳数据,可以说这名法国前锋是皇马当之无愧的锋线支柱。

不过《每日快报》披露,本泽马并不是非卖品,皇马愿意听取其它俱乐部对于法国人的报价,如果有让人心动的价格,那么皇马愿意坐到谈判桌上,而英国媒体透露,皇马希望在本泽马身上获得至少4000万英镑的转会费。

《每日快报》分析,皇马目前背负的4.79亿英镑的债务是让老佛爷出售本泽马的重要原因,而除了这名法国前锋外,卡西利亚斯科恩特朗等人也在清洗名单上,而皇马明夏还不会续租小豌豆

虽然弗洛伦蒂诺一直没有将本泽马看做是球队的重要一员,但是法国人在转会市场不愁下家,目前英超的曼联、阿森纳和利物浦都在紧盯这名法国射手的动态,如果皇马真的肯割让这名高效射手,那么三强将在转会市场围猎本泽马。本泽马刚刚同皇马完成续约,他的新合同签至2019年6月,目前的周薪则是15万镑。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