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鲁能又陷流言风暴眼 卡卡托雷斯被转会

[摘要]谁最容易被“流言”击中?当然要数那些既“不差钱”又“有想法”的俱乐部,在这个冬季里,杯赛冠军鲁能泰山,看上去已经超越联赛冠军广州恒大,陷入转会流言的“风暴眼”里。

本报记者李志刚

每一个岁末年初,中国足坛总是充斥着各种转会传言,如今有些媒体在刊登这些消息的时候,直接就冠上“流言榜”的招牌,倒是省得事后再去辟谣或者解释了。谁最容易被“流言”击中?当然要数那些既“不差钱”又“有想法”的俱乐部,在这个冬季里,杯赛冠军鲁能泰山,看上去已经超越联赛冠军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陷入转会流言的“风暴眼”里。

卡卡托雷斯被强行与自己建立联系之后,鲁能泰山并没有出面辟谣,这似乎可以反映出他们本赛季在引援问题上的态度,那就是“以静制动”,尽可能避免口舌之争。2014赛季中后期,鲁能主帅库卡曾经表示,希望能够加强队伍后腰、中后卫两个位置。而在赛季结束之后,也许库卡会有另外的盘算,比如赵明剑 客串中后卫居然有精彩而稳定的发挥,就出乎了他事前的预料。库卡想在外援的问题上调整鲁能的哪些位置,不仅要看他个人的思路,更取决于鲁能体育高层领导的判断和决策。也许等到12月中旬,鲁能的亚冠分组形势确定之后,鲁能体育可以拍板的领导,才会真正下定决心。

外援的情况,要“等一等”,国内球员才是鲁能泰山俱乐部近期工作的重点,这既涉及引进也牵扯转出。由于近几年国内各俱乐部加大投入力度,而正值当打之年的国内球员人数有限,因此其身价已经达到不可思议的高度。在这种形势下,包括鲁能在内的国内俱乐部,在运作国内球员的“进”或者“出”时,要比操作外援更为谨慎。可以初步确定的是,鲁能会有不少于5名本赛季在一队注册的国内球员转出。

光是球员的事,已经够头疼的了。最近,有媒体引用来自巴西的消息,称鲁能泰山正在接洽库卡此前的助手、巴西著名体能教练内维斯。据称,内维斯曾经辅佐库卡,率领米内罗竞技队夺取南美解放者杯。在梅内塞斯执掌巴西国家队教鞭时,内维斯作为体能训练师,深得巴西国脚的好评。内维斯与米内罗竞技队的合同即将到期,他投身鲁能继续辅佐库卡,有很高的可信度,但媒体宣称的鲁能为其开出的600万巴西雷亚尔(约合1400多万人民币)的年薪,却不知道靠谱不靠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