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澳网亚太区外卡赛落幕 中国选手揽4席位

[摘要]北京时间昨天,2015澳网亚太区外卡赛落幕,中国选手成为最大赢家,囊括了全部4个正赛席位。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天,2015澳网(微博)亚太区外卡赛落幕,中国选手成为最大赢家,囊括了全部4个正赛席位。在男单决赛中,中国一哥、赛会四号种子 张择以6比4、6比4战胜同胞 李喆,拿到了明年澳网单打正赛的外卡,这将会是他第二次参加澳网正赛的角逐,去年他曾从资格赛中突围,但最终止步正赛首轮。在女单决赛中,曾4次杀入大满贯正赛第二轮的中华台北选手张凯贞以6比3、6比0战胜37岁的泰国老将塔娜苏甘,晋级澳网女单正赛。

值得一提的是,张择还与中华台北选手李欣翰搭档,以2比6、6比1、10比8战胜了跨国组合拉贾/冈萨雷斯,赢得了男双正赛的参赛资格,这也是中国内地男子选手首次获得大满贯男双正赛的参赛资格。

而两位95后中国小花同样收获惊喜,1995年出生的杨钊煊与1997年出生的叶秋语夺得女双冠军,将首次征战成人组大满贯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