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战】教授大师比压哨 读秒绝杀哪个亮?

[摘要]这两个补时压哨绝杀从时间上看,布斯克茨的射门离比赛结束更近,而皮尔洛的难度则更高。既然一千个读者有一千个哈姆雷特,那么一千个球迷就有一千个懂球帝。

【舌战】教授大师比压哨 读秒绝杀哪个亮?

皮尔洛布斯克茨同一天先后压哨绝杀

今天凌晨,欧洲足坛四大联赛继续打响,北京时间1点,意甲(微博 专题) 班霸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坐镇主场艰难的2比1战胜都灵,3小时后,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客场1-0小胜瓦伦西亚。有意思的是,两大豪门都是最后时刻绝杀对手,并且进球时间只能用篮球比赛都不算常见的“压哨绝杀”来形容。

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在同城小兄弟都灵面前并没能占到多少便宜,利希斯泰纳还领红下场,1比1的比分保持到补时阶段,在只有3分钟补时的情况下,尤文把握住了最后一次进攻机会,补时第2分钟53秒,比达尔大禁区线外内切回做给皮尔洛,后者起脚远射,球直窜球门右下端死角。

而巴萨做客梅斯塔利亚也差点翻船,全场数据只有控球率和角球占优。“MSN”组合多次射门不是被门将封出,就是被裁判扼杀。0比0的比分一直延续到补时最后一分钟,眼看就要吞下赛季第二场平局的时候,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最后时刻禁区右侧挑传后点,内马尔近距离头球冲顶被迭戈-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用身体挡出,布斯克茨凌空抽射完成绝杀。而布教授起脚瞬间,时间已经是理论上补时后的第4秒。

【舌战】教授大师比压哨 读秒绝杀哪个亮?

皮尔洛、布斯克茨数据比较

这两个补时压哨绝杀进球从时间上看,布斯克茨的射门离比赛结束更近,而皮尔洛的难度则更高。既然一千个读者有一千个哈姆雷特,那么一千个球迷就有一千个懂球帝。哪个压哨绝杀彻底亮瞎你的眼呢?

舌战:压哨绝杀那些事儿

离我们最近的压哨绝杀

2014年中国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在江苏舜天(微博) 主场打响,首回合4比2获胜的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优势很大,但在第11分钟和第59分钟,安塔尔埃雷尔森 两次洞穿了鲁能球门,将总比分扳为4-4平。如果这个比分保持到终场,舜天会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获得足协杯冠军。但在伤停补时第5分钟时,鲁能队外援蒙蒂略右路任意球开到禁区内,门将王大雷(微博)冲到对方禁区头球摆渡,随后麦克格文近距离头球破门绝杀江苏舜天,捧得足协杯。

欧冠(微博 专题) 最著名逆转压哨绝杀

1998-1999赛季欧冠联赛,曼联(微博 数据) 和拜仁会师决赛。曼联核心中场基恩斯科尔斯双双缺席,拜仁长时间占据上风,并由巴斯勒先拔头筹。1:0的比分延续到补时阶段,就在此时不可思议的一幕发生了,曼联两个角球,分别由两个替补出场的前锋谢林汉姆和索尔斯克亚攻入,曼联2比1反超比分,加冕赛季三冠王,欧冠历史上也多出了神奇的一页。

英超(微博 专题) 最疯狂一季的压哨夺冠

2011-2012赛季的英超联赛被很多人视为历史上最棒的一个赛季,几乎没有哪一年的结局比这个赛季更有戏剧性了。在赛季最后阶段,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在一度落后曼联8分的情况下奋起直追,在最后一轮前以净胜球优势领先红魔,只要主场战胜保级队女王公园就可以夺冠。可曼城突然遇到了挫折,他们在最后阶段还以1比2落后女王公园,曼联在另一边1比0领先桑德兰,如果曼城不胜,冠军就将被红魔抢走。在补时阶段,神奇的一幕上演,哲科扳平了比分,最令人疯狂的是,阿圭罗最后一刻破门连过三人完成绝杀,让另外一座球场等待着结果的曼联球迷顿时鸦雀无声。

最跌宕起伏的压哨绝杀

2012-2013赛季英甲最后一轮,布伦特福德主场迎战唐卡斯特。此战之前唐卡斯特排名第2,领先布伦特福德2分,他们至少要守住平局才能升上英冠,而布伦特福德则必须取胜。唐卡斯特全场收缩防守,但在补时的第5分钟唐卡斯特的迪恩-福尔曼在禁区内放倒了托马尼-蒂亚戈拉加。替补上阵的富勒姆借将马塞洛-特罗塔把球从队长凯文-奥康纳那里抢走,坚持自己主罚点球。然而他的爆射击中横梁,紧接着大受鼓舞的唐卡斯特球员们蜂拥而上,比利-佩恩特从右路长驱直入,随后冷静地将球送到詹姆斯-科平格脚下,后者轻松完成绝杀。

舌战:他行他上了

平xiong(【舌战】QQ群友):布斯克茨的绝杀更加神奇

布斯克茨上一个进球是什么时候?我和大多数巴萨球迷一样不记得了,查了数据之后才知道了,是上赛季2月份的国王杯半决赛对阵皇家社会。隔了400多天,一进就是这么重要的进球。而布斯克茨射门瞬间,蝙蝠军团门前站满了人,布斯克茨能凌空压住球,还能找到空档破门,实属不易。

昭歌(【舌战】QQ群友):皮尔洛不只会任意球,大师绝杀同样潇洒

布斯克茨许久没进球之后决赛神奇,那谁记得皮尔洛上一个运动战进球呢?我想同样很少,这个进球是睡皮16个定位球之后的首个运动战进球,如果从神奇角度上看,皮尔洛不差布教授。而皮尔洛这个球在大禁区弧外射门,距离远,角度刁钻,最最重要的是,睡皮射门时候依旧如此潇洒,什么叫大师,参见皮尔洛。

PS:如果你不同意上面两位童鞋的观点,如果你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欢迎留下你的评论,我们会挑选精彩留言加精!或者你也可以像他们一样在我们的【舌战】里亮出你的观点,那就加入我们的QQ群:440203410,限量召集懂球帝哦!我们会每天在群内选取第二天的话题,和群友们对话题的精彩观点哦。另外欢迎关注腾讯体育原创组微信公众号——深度体育,我们将每天发送【深度】、【锐评】、【舌战】,以及各大联赛、NBA积分榜赛程等信息,扫描二维码:

【舌战】教授大师比压哨 读秒绝杀哪个亮?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rylv]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