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手陈楠喜得贵子 网友调侃男篮未来有希望

前女篮中锋陈楠喜得贵子 产下男婴重达7斤8两

2012年完婚的陈楠(微博)如今喜得贵子

腾讯体育12月1日讯 今日上午,女篮国手陈楠产下一位男婴,从而正式当上了母亲。据悉,孩子于今日凌晨3点出生,体重7斤8两。

1983年12月8日出生的陈楠,是中国女篮的绝对核心,身高1米97的她曾被誉为亚洲第一中锋。分别随队参加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2009年亚锦赛,2010年女篮世锦赛,2011年亚锦赛,2012年伦敦奥运会与2013年亚锦赛。不过由于年龄逐渐增大的缘故,陈楠与苗立杰(微博)等老球员已经逐渐淡出国家队。

陈楠于2012年5月6日在北京完婚,她的丈夫名叫巩宾,身高达到2米04,也曾是一位篮球运动员,如今在国家发改委城市与小城镇发展中心工作,同时也是该中心篮球队的成员。

由于巩宾,陈楠这对夫妇都篮球运动员,联想到大郅,姚明的夫妇也都是专业运动员的结合,网友们在送上祝福的同时,也开玩笑的表示“中国男篮未来有福了”。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