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国米2度追平2-4负罗马 队长破门难救主

意甲-国米2度追平2-4负罗马 队长破门难救主

腾讯体育12月1日讯 凌晨3时45分,意甲(微博 专题) 第13轮一场重头大戏上演,国际米兰在首都奥林匹克球场客场2-4负于罗马队。罗马凭借热尔维尼奥霍莱瓦斯的进球两度领先,国米凭借队长拉诺基亚、奥斯瓦尔多的进球两度追平,但皮亚尼奇的梅开二度帮助罗马4-2取胜。罗马继续以3分之差紧追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而国米连续四轮意甲不胜。(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罗马已成国米苦主:算上本战在内,国米已连续10场各线正式比赛无法击败罗马,10战是4平6负。罗马已经成为国米的一大苦主。

国米四次落后四次追平:自曼奇尼到队后,从米兰德比,到欧联杯,再到本战,国米连续四次比分落后,连续四次都追平比分(其中欧联杯追平后还取得逆转),本战国米两次落后两次追平再度显示了强悍的性格。不过,第五次比分落后时,国米最终无力追平,实力不济,精神力终究不是全部。

三将反戈旧主:本战罗马队的麦孔反戈国米,国米的多多、奥斯瓦尔多反戈罗马,三人都有不错表现。麦孔策动了罗马的第一个进球,而多多和奥斯瓦尔多传射配合了国米的第二个进球。特别是奥斯瓦尔多,他用闭嘴手势挑衅主场球迷,更是引发媒体聚焦。

皮亚尼奇大放异彩:在两队2-2平的胶着时刻,波黑球星皮亚尼奇的两个进球杀死了比赛,这名90后意甲最佳新秀之一威风八面。

精彩回放

第21分钟,麦孔直传,利亚伊奇右路底线附近传中,热尔维尼奥距门4米处推射破门!1-0,罗马领先。

第36分钟,库兹曼诺维奇开出左路角球,拉诺基亚点球点处高高跃起力压霍莱瓦斯头槌攻门,球窜入左侧死角!1-1,国米追平。

第47分钟,凯塔传球,霍莱瓦斯前场左路强力内切后晃过放铲的坎帕尼亚罗,然后人球分过突破拉诺基亚,距门15米处左脚爆射破门!2-1,罗马再度领先。

第57分钟,多多左路传中,奥斯瓦尔多距门12米处左脚第一时间转身抽射,球碰阿斯托利后变线窜入大门!国米2-2,两名罗马旧将的配合破门。奥斯瓦尔多进球后作出闭嘴手势挑衅主场球迷。

第60分钟,热尔维尼奥右路传球,托蒂小禁区右角倒地捅传,皮亚尼奇距门15米处右脚低射破门。3-2,罗马第三次领先。

伤停补时第2分钟,皮亚尼奇主罚距门22米处直接任意球,他大力抽出弧线球飞入球门左侧死角!世界波!4-2,罗马锁定胜局。

比赛数据

罗马
项目
国际米兰
4
比分
2
18
射门次数
10
6
射正次数
4
7
角球
4
10
越位
4
11
犯规
14
0
红牌
0
1
黄牌
3
2
门将扑救次数
2
51.4%
控球率
48.6%
441
传球次数
401

赛后声音

加西亚:“国米表现的非常顽强,但是我们打入了比他们更多的球。说我像穆里尼奥?不,我是鲁迪加西亚。”

曼奇尼:“今天我们的左路防守出现了很多问题,让对手太轻易的突破了,我们需要找一找问题在哪里,然后想办法去解决。”

媒体点评

《米兰体育报》:有的时候比赛需要某种巨星来解决,比如都灵德比战,皮尔洛解决了比赛。今夜这个人就叫皮亚尼奇,国际米兰缺少的就是这样一个人。

《全市场》:顽强的国际米兰用两度追平的方式证明他们并不容易被击败,但更顽强的罗马用打入第3、第4个进球的方式证明,他们要拼死追赶尤文图斯。

焦点球员评分(《全市场》)

汉达诺维奇5.5分:有2个失球他或许可以做到更多。

拉诺基亚5.5分:有进球有失误。

多多5.5分:有助攻,但防守被人打穿。

胡安4.5分:没进球没助攻,有失误。

帕拉西奥5.5分:再这么低迷下去就替补吧。

奥斯瓦尔多6.5分:国米剩余不多的亮点。

皮亚尼奇7.5分:关键先生之一。

热尔维尼奥7.5分:关键先生之二。

双方出场阵容:

罗马队(4-3-3):

门将:26-德桑蒂斯

后卫:13-麦孔、44-马诺拉斯、23-阿斯托利、25-霍莱瓦斯

中场:15-皮亚尼奇、20-凯塔(16-德罗西,第64分钟)、4-纳因戈兰

前锋:27-热尔维尼奥、10-托蒂(7-伊图尔韦,第88分钟)、8-利亚伊奇(24-弗洛伦齐,第65分钟)

国际米兰(4-3-1-2):

门将:1-汉达诺维奇

后卫:14-坎帕尼亚罗、23-拉诺基亚、5-小胡安、22-多多(9-伊卡尔迪,第82分钟)

中场:90-姆维拉(10-科瓦契奇,第68分钟)、18-梅德尔(20-奥比,第82分钟)、17-库兹曼诺维奇

前腰:13-瓜林

前锋:7-奥斯瓦尔多、8-帕拉西奥

(冷雪)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