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十人尤文2-1主场25连胜 皮尔洛补时绝杀

意甲-十人尤文2-1主场25连胜 皮尔洛补时绝杀

比达尔点杀破门

腾讯体育12月1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1时,2014-15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第13轮,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坐镇尤文图斯竞技场2比1战胜都灵。比达尔主罚点球破门,佩雷斯世界波破门并打破都灵4662天德比球荒,利希施泰纳染红离场,皮尔洛补时阶段远射破门。(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尤文图斯将意甲主场连胜纪录扩大到25场,同时延续近6场比赛全胜纪录。斑马军团延续自1995年以来的德比不败纪录。

都灵自2002年2月22日后首次在德比破门(4662天),打破933分钟德比球荒,都灵同时打破联赛373分钟球荒。这也是尤文图斯本赛季联赛第5个丢球。

比达尔打入本赛季第4球,这是他第106次为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出场打入的第32球。

利希施泰纳染红离场,这是近10场德比出现的第8张红牌。尤文图斯本赛季已经有3名球员染红,在意甲仅次于米兰(4)。

皮尔洛打入自2012年3月17日以来的首个运动战进球,此前17球均为定位球破门,包括16个任意球和1个点球。

技术统计

尤文图斯
项目
都灵
2
比分
1
16
射门次数
16
3
射正次数
5
8
角球
4
61%
控球率
39%
515
传球次数
322
1
越位
1
17
犯规
13
1
红牌
0
1
黄牌
4
4
门将扑救次数
1

尤文图斯虽然控球率高达61%,但两队同样有16次射门,都灵5次射正,而尤文图斯仅有3次射正。特维斯4次射门未能射正,而佩雷斯4次射门1次射正打入1球,皮尔洛、比达尔各有3次射正并打入1球,皮尔洛86次传球位居全场之首。

精彩回放

第11分钟,特维斯禁区前铲倒卡杜里,夸利亚雷拉主罚禁区前任意球劲射被斯托拉里没收。

第13分钟,皮尔洛主罚禁区弧外任意球被人墙中的卡杜里左手肘挡出,奥萨托判罚点球,比达尔主罚点球入网,但奥萨托示意球员提前冲入禁区,比达尔再次罚球右脚低射左下角破门,1比0!

第23分钟,佩雷斯本方半场断球突破到禁区右肋右脚劲射,皮球击中立柱后反弹入网,1比1!

第41分钟,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直传,博格巴直塞,埃弗拉底线横传,比达尔禁区中路左脚扫射高出。

第45分钟,马尔基西奥直传,比达尔禁区弧分球,特维斯禁区左肋右脚吊射高出。

第52分钟,阿毛里左路横传,夸利亚雷拉禁区中路铲射击中立柱外沿后弹出界外。

第76分钟,特维斯禁区弧分球,利希施泰纳右路横传,比达尔小禁区推射入网,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78分钟,利希施泰纳对手禁区内铲倒卡杜里被主裁判出示红牌。

第93分钟,比达尔回做,皮尔洛禁区弧右脚低射入死角,2比1!

赛后声音

皮尔洛(尤文图斯中场):“最后一秒钟的进球?这是一种解放,比达尔看到了我,然后我绝望的射了一脚。最后时刻能赢得德比总是很棒,尤其是当你只剩下10名球员的时候。这场胜利是非常重要的,能带给我们重要的分数和连续性。”

媒体评论

《米兰体育报》:“阿莱格里最后时刻让奥邦纳出场,改打三后卫,这是一次明智的举动,让球队恢复了平衡。皮尔洛最后时刻2次射门,第一次犯了错误,但第二次是足球大师的又一次杰作。”

《慢镜头》:“在还有4秒时,皮尔洛一次惊人的、疯狂的射门决定了比赛。都灵给尤文制造了很多麻烦,但尤文的冠军球员们是真正的冠军球员。这场比赛让我们意识到三件事:尤文一直很幸运,尤文是一支伟大的球队,皮尔洛是现象级球员。”

球员评分

埃弗拉(5.5分):伤愈复出的埃弗拉暴露出速度劣势,被佩雷斯断球后强行超车,导致本队失球。

利希施泰纳(5分):先是不满边裁判罚主动申请黄牌,然后在对手禁区内犯规染红,导致本队十人迎战。

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3-1-2):

门将:30-斯科拉里

后卫:26-利希施泰纳、19-博努奇、3-基耶利尼、33-埃弗拉

中场:8-马尔基西奥(64分钟37-佩雷拉)、21-皮尔洛、6-博格巴;23-比达尔

前锋:14-略伦特(58分钟9-略伦特)、10-特维斯(83分钟5-奥邦纳)

都灵(3-5-2):

门将:1-吉莱

后卫:19-马克西莫维奇、25-格利克、24-莫雷蒂

中场:33-佩雷斯、14-加齐、20-维维斯(53分钟94-贝纳西)、7-卡杜里(92分钟280米诺)、36-达尔米安

前锋:27-夸利亚雷拉(72分钟9-拉隆多)、22-阿毛里

主裁判:奥萨托

(奥拜尔)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