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图斯vs都灵首发:布冯伤停 睡皮野兽领衔

腾讯体育12月1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1时,2014-15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第13轮,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坐镇尤文图斯竞技场迎战都灵。赛前两队公布首发阵容,布冯(微博 数据) 因伤缺席,皮尔洛特维斯领衔尤文图斯首发阵容。

两队历史交锋145场,尤文图斯取得65胜44平36负的成绩。自1995年4月9日客场1比2告负之后,尤文图斯近16场保持不败,取得12胜4平的成绩,近10场比赛更是全部零封对手。巴尔扎利马罗内 、卡塞雷斯、奥邦纳、阿萨莫阿继续因伤缺席,帕多因因红牌停赛,埃弗拉伤愈复出,布冯肩膀受伤缺席。

与对阵马尔默的比赛相比,阿莱格里对首发阵容做出2个调整,斯托拉里、埃弗拉分别顶替布冯、帕多因首发出场。阿莱格里沿用4312阵形,锋线依旧是特维斯和略伦特。

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3-1-2):

门将:斯科拉里

后卫:26-利希施泰纳、19-博努奇、3-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33-埃弗拉

中场:8-马尔基西奥、21-皮尔洛、6-博格巴;23-比达尔

前锋:14-略伦特、10-特维斯

主裁判:奥萨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