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国象个人锦标赛落幕 男子组冠军仅9岁

新华社北京11月30日体育专电 经过两天的争夺,2014年北京市国际象棋个人锦标赛30日下午在密云结束了全部争夺,王中天和钟莹莹分别获得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

本次比赛总共有126名棋手参赛,年龄最小的4岁,最大的37岁。比赛采用瑞士制进行7轮,男、女组均采用电脑编排,用时为每方1小时。

获得男、女组冠军的王中天和钟莹莹年龄都很小,王中天只有9岁,他7轮比赛6胜1和积6.5分拿到冠军。男子组第二、三名是陈楷昊和王硕,获得女子组亚军和季军的是于溪和王思颖。

赛事组委会负责人安燕龙表示,这次赛事放在密云举办,既是为认真贯彻落实《北京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进一步推动国际象棋运动的普及和开展,也是为进一步推动郊区国际象棋运动的发展,更好、更多地服务于基层、服务于群众。(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